纸浆模塑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22-10-13 15:54:45
内容摘要:纸浆模塑产品是将可完全回收循环使用的植物纤维加工调配成一定比例浓度的浆料,依据产品设计、定制的模具,经真空吸附成型,利用模内干燥的原理形成不同种类和用途的环保纸制品。

纸浆模塑产品是将可完全回收循环使用的植物纤维加工调配成一定比例浓度的浆料,依据产品设计、定制的模具,经真空吸附成型,利用模内干燥的原理形成不同种类和用途的环保纸制品。公司生产的自然降解植物纤维模塑产品原料来源于自然,主要为蔗渣浆等纯天然植物纤维,生产加工过程为纯物理过程,产成品无污染、不含重金属、塑化剂或荧光粉等有害物质,经使用后废弃物可回收再利用、可自然降解,是良好的绿色环保型包装产品。

按照用途的不同,纸浆模塑产品可分为缓冲包装材料、餐饮具、农业制品、材料模塑制品及其他;纸浆模塑餐饮具是指纸浆通过成型、模压、干燥等工序制得,用于食物包装盛放的餐饮用具,在环保性上优于传统泡沫塑料餐具。纸浆模塑产品按照原材料不同可以进一步划分为木浆产品、蔗渣浆产品和竹浆产品等;从外观上可分为本色产品、漂白产品和染色产品等;按制浆配方和性能不同可进一步划分为有氟产品、无氟产品、防水产品、防油产品和双防产品等。

国内外禁塑、限塑政策的扶持、行业协会的监管、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不断发展壮大的市场为纸浆模塑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家的各项鼓励性产业政策将有效推动行业内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设备研发、生产工艺改进等方面加大投入,产业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升级,产业集中度将会大幅提升,在规模、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具备优势的龙头企业将拥有更好的发展态势。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scfx/2022-10-13/545454.html
关键字:纸浆模塑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