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正式发布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20-03-01 10:02:19
内容摘要:自2016年起,国内支持新能源车与智能汽车的政策频繁发布,逐步明确了国内智能汽车的发展规划。昨日,《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正式发布,文件提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

2月24日,发改委、工信部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的通知”,通知提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同时,去年年末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量产,或对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形成巨大的鲶鱼效应,带动国内智能汽车产业链发展。我们认为在新一轮科技周期和产业革命的交汇点,智能汽车将成为AI、物联网、云计算、5G、大数据等技术的最佳应用平台。在国内政策鼓励以及全球行业龙头加速进入国内市场的背景下,我国智能汽车将加速发展,建议关注智能汽车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自2016年起,国内支持新能源车与智能汽车的政策频繁发布,逐步明确了国内智能汽车的发展规划。昨日,《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正式发布,文件提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同时,2019年特斯拉汽车销量大幅提升,并进入中国市场,或产生巨大的鲶鱼效应。在国内政策鼓励以及全球行业龙头进驻国内市场的背景下,我国智能汽车将加速发展,建议关注智能汽车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特斯拉:特斯拉防疫联络员、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主任科员孙筱和称,预计超级工厂将实现每月12000辆左右的产能,并表示这个数字还可能上升。5G:工信部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快5G商用步伐,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量子互联网:美国白宫网站近日发布一份《美国量子网络战略构想》,提出美国将开辟量子互联网,确保量子信息科学(QIS)惠及大众。刀片电池: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其中由比亚迪(002594,股吧)生产的比亚迪牌7009BEV1纯电动轿车位列其中,而据多方核实,该款汽车正是首个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汉EV纯电动轿车。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scfx/2020-03-01/540320.html
关键字:智能汽车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