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20年中国功率控制电源在玻璃玻纤行业市场应用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11-18 09:09:34
内容摘要:玻璃纤维是理想的金属替代材料,目前已成为建筑、交通、电子、电气、化 工、冶金、环境保护、国防等行业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玻璃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多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规模快速 扩张,玻璃行业发展迅速,并将业务扩展到国际市场。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 平板玻璃生产国和消费国,约占全球市场的50%。

2010 年以来我国平板玻璃的产量及增长如下图:

2010 年以来我国平板玻璃的产量及增长如下图

玻璃纤维分析报告_2020-2026年中国玻璃纤维行业投资市场调研分析及市场发展前景调查报告显示玻璃纤维是理想的金属替代材料,目前已成为建筑、交通、电子、电气、化 工、冶金、环境保护、国防等行业必不可少的原材料。我国玻璃纤维行业经过多 年的发展,产品质量已处于国际上游水平,深加工产品比例逐年提升,已成为全 球玻璃纤维制造业的重要力量。2017 年我国玻纤产量达到408 万吨,产能、产 量均达到全球总产能、总产量的60%左右,未来仍将以较快速度发展。

2011 年以来我国玻纤总产量及增速如下图:

2011 年以来我国玻纤总产量及增速

与市场对如超薄玻璃、超厚玻璃、电子玻璃、液晶玻璃、钢化玻璃(汽车 玻璃)、玻纤等的高端需求相适应,玻璃生产过程对连续、高效、高可靠性、高 精度要求持续提高,从而对玻璃生产相关设备的高品质提出了同步要求。功率控 制电源产品在浮法玻璃生产线、液晶玻璃生产线、钢化玻璃生产线、玻璃纤维生 产线等均有广泛、大量的使用,是其中重要的电气设备之一。

除了上述行业外,功率控制电源还被广泛应用于核电、电化学、有色金属、 电线电缆、空气分离等数十个行业。

综上所述,随着我国太阳能光伏(多晶硅、单晶硅)、LED 用蓝宝石及外延 片、玻璃玻纤(含TFT 液晶玻璃基板)等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冶金 等传统产业的升级换代,功率控制电源产业的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scfx/2019-11-18/459174.html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键字:玻璃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