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光学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22-10-25 16:53:42
内容摘要:自上世纪中期激光技术诞生以来,精密光学逐渐成为支撑21 世纪高科技发展的核 心技术之一。

自上世纪中期激光技术诞生以来,精密光学逐渐成为支撑21 世纪高科技发展的核 心技术之一。尤其是自上世纪90 年代末数字化风潮席卷光电应用产品后,包括精密光 学细分领域在内的光电行业迎来了发展机遇,精密光学应用行业范围也越来越广,各 类影像输出、输入基本均要使用各式光学产品,为整个行业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近年来,全球精密光学发展迅速,在工业测量、高端装备制造、激光雷达、航空 航天、生命科学、智能设备、军事、科研等领域已被广泛应用。随着上述市场领域的 快速发展,精密光学产品需求进一步增加,为世界精密光学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 场前景。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VDMA)发布的《Photonics in Germany 2019》数据显示,2017 年全球精密光学产业市 场规模约为5,300 亿欧元,到2022 年将达到8,000 亿欧元。

自2000 年以来,光学器件和光电应用产业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我国国家层面先 后出台的鼓励政策及发展规划,将高精密光学器件加工提升到战略新兴技术层面,为 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随着国际精密光学企业大量在中国设厂并与国内光学加工企业建立外 协关系,国内优质精密光学企业抓住产业转移的机遇,向现代光学加工企业转型,逐 步缩小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出现了一批技术与装备较为先进、自动化程度较高、 有较强的品质保证与过程控制能力、精密光学产品批量化生产水平具有国际市场竞争 力的企业。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22-10-25/545565.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