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CRO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22-08-09 14:39:15
内容摘要:CRO行业于上世纪70年代起源于美国,80年代末在欧美日等国得到迅速发展,90年代后期发展到一定行业规模,成为药品研发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

CRO行业于上世纪70年代起源于美国,80年代末在欧美日等国得到迅速发展,90年代后期发展到一定行业规模,成为药品研发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

制剂CRO服务,系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和研发机构在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制剂的专业化研发和生产的服务。CRO企业接受新药研发企业等客户的委托,将新药物化学活性成分研制成可被吸收、具有化学稳定性和溶出稳定性、生产质量合规的针剂、片剂、胶囊等剂型,供新药研发过程中动物或人体使用。

制剂CRO服务在临床CRO和临床前CRO中均有所涉及。其中,临床前制剂CRO服务主要包括活性化合物理化性质的研究以及动物药效和毒理给药剂型的研究,临床制剂CRO服务主要以临床试验用的制剂研究生产服务为主,主要为新药研发企业提供覆盖I至IV期临床的、质量合规的试验用的制剂样品。

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我国CRO市场规模由2014年的21亿美元增长至2018年的59亿美元,2014年2018年均复合增速为29.2%。未来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
全球及中国CRO市场规模

从制剂CRO服务细分市场看,受到技术水平、资金投入、特色制剂生产设备投入、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因素的制约,制剂CRO服务行业有着较高的行业壁垒,能够提供新型制剂、特色制剂和高端制剂CRO服务的企业较为稀缺。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22-08-09/544969.html
关键字:CRO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