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9年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行业市场竞争对手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20-01-06 09:21:09
内容摘要: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报告显示株式会社石山制作所于 1979 年成立于日本大阪,专注于平板显示器件专用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重要企业,2015年于我国江苏无锡成立全资子公司。
相关参考报告:

一、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国际主要生产企业分析


1、日本高鸟株式会社(TAKATORI CORPORATION)

日本高鸟株式会社于 1950 年成立于日本奈良,专注于平板显示器件、半导体、服装等领域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其生产制造的液晶自动生产线、自动贴膜机、自动剥膜机、自动偏光片贴附机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产品性能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2、株式会社石山制作所

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报告显示株式会社石山制作所于 1979 年成立于日本大阪,专注于平板显示器件专用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重要企业,2015年于我国江苏无锡成立全资子公司。

3、淀川化成株式会社

淀川化成株式会社于 1964 年成立于日本大阪,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半导体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等专用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重要企业,2002 年于我国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

4、YTS CO.,LTD

韩国YTS 成立于1991 年,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等专用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生产的偏光片贴附机、清洗机等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2009 年、2012 年YTS 先后在我国上海、南京成立办事处。

二、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国内主要生产企业分析


1、联得装备

联得装备成立于2002 年,位于深圳市龙华区,于2016 年9 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联得装备产品主要为全贴合系列设备和邦定系列设备。

2、智云股份

智云股份成立于 1999 年,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于2010 年7 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智云股份于2015 年11 月收购了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生产、销售的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其生产销售的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主要为邦定类设备。

3、精测电子

精测电子成立于 2006 年,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于2016 年11 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精测电子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中信号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正业科技

正业科技成立于 1997 年,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于2014 年12 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正业科技于2016 年收购了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生产、销售的深圳市集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生产销售的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主要为邦定类设备和背光组装系列设备。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20-01-06/539826.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