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20年电工电力类测量测试仪器仪表行业市场发展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12-06 15:42:59
内容摘要:电工电力类的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包括测量或检验电压、电流、电阻或功率的各类仪器仪表,主要包括电能仪表、电测量仪器、电工仪表校验设备、扩大量程装置、多功能测量(电压、电阻、电流、电容、元器件等)万用表、多功能数字钳形表、电子电力测试器等测量测试仪器。
相关参考报告:

我国测量测试仪器仪表行业发展较早,一直是我国国防建设、科研事业和重大工程的重要支柱。近年来,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加强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我国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关键芯片与器件、模块化组件、产品工业设计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测量一致性也得到了增强,各个细分行业均取得了较快的发展。

测量测试仪器仪表调研报告_2020-2026年中国测量测试仪器仪表行业投资市场调研分析及市场发展前景调查报告显示电工电力类的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包括测量或检验电压、电流、电阻或功率的各类仪器仪表,主要包括电能仪表、电测量仪器、电工仪表校验设备、扩大量程装置、多功能测量(电压、电阻、电流、电容、元器件等)万用表、多功能数字钳形表、电子电力测试器等测量测试仪器。在国家电力、电网建设日渐深入的背景下,近年来我国电工电力类的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取得了较大发展,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的规模也逐步扩大。2016年,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667.88亿元20122016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12%。

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

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通过科技攻关、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国产化等形式,产品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已能够面向国际市场销售测量测试仪器仪表产品。2016年,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出口交货值73.61亿元,2012至2016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94。

我国电工仪器仪表出口交货值

在电工电力仪表领域,万用表是用量最大、用途最广的基础测量仪器,主要用于观察和测量电子波形,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研制、生产、维修和计量等场景。

数字万用表市场规模

根据MarketResearchFuture发布的全球数字万用表市场研究报告,全球数字万用表在2017~2023年间将保持3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2023年数字万用表市场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19-12-06/517197.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