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9年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行业进入的主要障碍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10-29 14:31:06
内容摘要: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互联网营销的媒体资源和表现形式更丰富,广告主的营销需求更广泛、更多样,专注服务于单一行业领域、单一服务流程的互联网 营销代理机构难以与当前快速变化的广告主需求和媒体平台相匹配。
相关参考报告:

1、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综合服务能力壁垒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互联网营销的媒体资源和表现形式更丰富,广告主的营销需求更广泛、更多样,专注服务于单一行业领域、单一服务流程的互联网 营销代理机构难以与当前快速变化的广告主需求和媒体平台相匹配。因此,只有 能够为客户提供契合自身的一站式、多元化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综合 营销服务商,才能更好的适应当前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营销产业。

此外,由于广告主的地域性特点,需要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具备较为广泛 的营销服务网,方能更方便、更优质、更完善的为不同地域的客户服务,方能获 得更广泛的媒体资源。因此,只有构建了比较全面的营销服务网络的企业,才能 提升公司客户服务能力和会员客户的消费体验,从而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 效应,推动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2、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客户资源壁垒


互联网营销服务调研报告显示互联网营销作为新兴的行业,目前仍然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只有专注于服 务客户、具有大量客户资源的企业,才具备生存和发展的能力。而互联网营销成 本低、见效快的特点,决定了大量中小企业广告主更愿意参与到广告营销活动中 来。因此,以服务中小企业为主要特色的营销服务提供商,更应该与客户在长期、 深入地合作中,充分理解客户的营销需求、发展战略、品牌战略、管理策略等信 息为客户制定既符合客户自身定位又符合互联网特性的营销方案,双方之间能够 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高公司竞争力。

3、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优质互联网媒体资源壁垒


据统计,截至 2017 年底,我国网站数量达到526.06 万个,但在2017 年移 动互联网广告占比情况中,百度、阿里和腾讯合计占比74.5%。互联网媒体资源 具有多样性的同时,优质的互联网媒体资源仍然比较稀缺。因此,获取优质的互 联网媒体资源对吸引广告主、拓展营销业务市场具有重要因素。

4、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技术壁垒


互联网营销服务行业与传统营销行业不同,其主要依托互联网营销技术为客 户提供各项营销服务,其技术水平体现了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核心优势。互联网营 销服务提供商需要结合客户特点以及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数据资源,根据公司 客户和媒体资源特点研发相适应的营销平台,提高公司营销效果和效率,推动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的发展。

5、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人才壁垒


互联网营销与传统广告营销不同,不仅需要深入了解客户的营销需求、目标, 更需要对互联网人群的行为模式、生活习惯和偏好进行深入研究和理解,实现营 销效果的最优化。而互联网营销服务行业作为新兴行业,专业化的营销服务人才 极度短缺,新的企业面临较大的人才壁垒。

此外,互联网营销客户需求的多样性、媒体资源的丰富性,需要营销服务提 供商具备专业化、高素质的营销服务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做专业详细的营销方案 及咨询服务;在营销过程中,及时的跟踪和评估广告效果,定期提供专业的推广 分析报告,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为客户提供改进意见和方案等,也需要专业的服务 团队不断与客户沟通、不断对营销方案优化调整。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19-10-29/380304.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