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9年钢筋加工配送中心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10-29 07:17:08
内容摘要: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分析报告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可以代替传统现场钢筋加工方式,解决传统现场钢筋加工 方式所有的缺点和问题,有利于提高施工现代化和高新技术推广应用,还可实现 节约投资、缩短工期、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提高企业形象、与国际接轨、有效 防止劣质钢筋(地条钢筋、瘦身钢筋)的使用和钢筋质量监管和追溯等。
相关参考报告:

在我国,绝大多数建筑施工企业仍采用现场钢筋加工方式加工钢筋,现场钢 筋加工方式主要采用手工或简易机械加工钢筋,现场钢筋加工方式存在的问题主 要有:建筑工地分散,对钢筋质量监管难度大,使劣质钢筋、瘦身钢筋等难以监 控,造成建筑质量的隐患;挤占工程场地,影响工程作业,加工噪声污染周边环 境;安全隐患大,现场加工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时有发生;钢材利用率低,能源 介质浪费大,通常钢材损耗率在6%以上;对高强度钢筋,建筑施工现场简陋的 设备已经无法加工。
钢筋加工配送中心

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分析报告显示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可以代替传统现场钢筋加工方式,解决传统现场钢筋加工 方式所有的缺点和问题,有利于提高施工现代化和高新技术推广应用,还可实现 节约投资、缩短工期、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提高企业形象、与国际接轨、有效 防止劣质钢筋(地条钢筋、瘦身钢筋)的使用和钢筋质量监管和追溯等。

在欧洲,20 世纪80 年代便开始大规模发展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的建筑钢筋机 械加工,并逐步形成了商品钢筋加工配送的经营模式,建筑钢筋工厂加工配送比 例已占约70%、同期在日本约占60%。在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平均50 公 里范围内就有一座现代化的建筑钢材加工厂(即钢筋加工配送中心)。

钢筋加工配送替代传统现场钢筋加工是大势所趋,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 于印发钢铁工业调整升级规划(2016—2020 年)的通知》国家将继续深入推进 高强钢筋应用,全面普及应用400 兆帕(Ⅲ级)高强钢筋,推广500 兆帕及以 上高强钢筋,探索建立钢筋加工配送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将建筑用成型钢 筋制品加工与配送列为建筑业10 项新技术,要求各地继续加大以建筑业10 项 新技术为主要内容的新技术推广力度。钢筋加工配送模式在降尘、降噪、节地、 节能、节材、减少废固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随着“十三五”时期绿色建筑的普 遍推广,钢筋加工配送模式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弯曲机、数控钢筋剪切机等装备广泛 用于钢筋加工配送中心。此外,公司基于MES 技术开发了远程无线机设备状态 监控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设备的远程在线调试与故障诊断,确保钢筋加工配送 中心的正常运行。

本文链接: https://www.hjbaogao.com.cn/hyzh/2019-10-29/379867.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