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印度国际制药原料展览会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1-29 09:04:18
内容摘要:目前印度制药工业产量位居世界第4位,出口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品质、低价格的原料药与制剂,成为70亿美元规模的制药大国。近年来中印双边贸易发展很快,2008年贸易额将超过200亿美元。中印制药业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印度在磺胺类药物、部分大环内酯类药物、喹诺酮类药物、部分解热镇痛药物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国的优势体现在维生素、解热镇痛药、激素类药物、青霉素及β-内酰胺药物等方面),双方合作市场潜力巨大。
相关参考报告:

会展概况

2012印度国际制药原料展览会 CPhI India 2012

一、展会时间 2012年12月1-3日

二、展会地点 印度 孟买

三、展出内容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赋形剂、活性配料、生物碱、活性配料、氨基酸、抗生素、抗菌防腐剂、酶、荷尔蒙及合成产品、胶囊、动植物提取物、保湿剂、抗氧化剂、催化剂、乳化剂溶化剂、药茶、中间体、油膏、磷脂、甜味剂、润滑剂、包衣剂、色素、化妆品原料、干扰素、诊断试剂、精细化工、胶质、药用植物、血清及疫苗、栓剂及片剂、合约性研究、定制生产、市场服务等。

四、市场简介
目前印度制药工业产量位居世界第4位,出口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品质、低价格的原料药与制剂,成为70亿美元规模的制药大国。近年来中印双边贸易发展很快,2008年贸易额将超过200亿美元。中印制药业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印度在磺胺类药物、部分大环内酯类药物、喹诺酮类药物、部分解热镇痛药物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国的优势体现在维生素、解热镇痛药、激素类药物、青霉素及β-内酰胺药物等方面),双方合作市场潜力巨大。

五、展会介绍
 CphI India 将于2012年12月1-3日在印度孟买举办,这是继CPhI Worldwide、CPhI China、CPhI Japan之后,CMP Information 开辟的新市场,每年一届。2011届展会净地面积8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6个国家近400家参展商及10000多名决策买家,亚洲和印度国内参展商居多,中国超过200家,参展商普遍反映展会专业性强,客户广泛,参展收获很大。我“中心”2006-2009年四次组团参加CphI India ,2012年将继续组团参加CphI India 2012。为减少企业参展费用,我们已将该项目列入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资助计划。

联系方式公司名称: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地址:北京市和平街北口樱花东街5号 邮 编:100029 联系人:孙乐 手机:13161749569 电话/传真:010-64420732 MSN:scL568@msn.com QQ:381506306 E-mail:scL568@163.com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1-29/5925.html
关键字:制药原料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