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乌克兰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览会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1-07 08:15:57
内容摘要:乌克兰是欧洲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人口约4600万。随着逐步走出经济危机,乌克兰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修桥铺路以及住宅建设工程迅速增加。2011年7月,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已同乌克兰公共交通服务部门签订了一项高达3.76亿美元的长期贷款,该项贷款用于修建公路。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乌克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乌克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1-27 至 2012-11-29
展会地点:
乌克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第10届乌克兰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信息:展会时间:2012年11月27-29日展会地点:乌克兰新国际展览中心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简介:
本展会由乌克兰国家道路管理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推动乌克兰道路建设,自2003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9届,对乌克兰道路建设有着重要的驱动作用。为促进高端技术在道路建设中的运用,每年展会同期还举办“道路发展论坛”,此论坛由独联体工商协会主办,是独联体国家内规格最高的会议。

上届展会有100余家展商,19家来自国外,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瑞士、土耳其、希腊等,其中世界领先企业有CFF GmbH & Co.KG, СOMAP S.r.l., FHL Group, HOFMANN GmbH, INFRATEST PRUFTECHNIK GMBH, METSO MINERALS, PASS+CO BARRIER SYSYEMS GmbH, Tensar International, THRACE NONWOVENS & GEOSYNTHETICS S.A.。参观观众共11762人,主要来自乌克兰各个地区,同时也有4.5%来自周边独联体各国。

市场简介:
乌克兰是欧洲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人口约4600万。随着逐步走出经济危机,乌克兰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修桥铺路以及住宅建设工程迅速增加。2011年7月,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已同乌克兰公共交通服务部门签订了一项高达3.76亿美元的长期贷款,该项贷款用于修建公路。2012年4月22日至24日,乌克兰国家建设部、基辅市政府及其他相关单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 “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计划加快乌克兰基础设施建设”,由此可见乌克兰政府正在全力以赴对加快其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 乌克兰是一个急需开发的市场,中国产品出口目前出口到乌克兰还相对较少。继国家主席2011年6月对乌克兰国事访问后,中乌两国经济合作迅速升温,中国投资40亿美元参与乌克兰基础设施建设,中乌双方达成多项投资协议。在乌克兰基础设施建设急速发展和中乌两国关系持续升温的背景下,中国产品在乌克兰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是新兴的潜在市场之一。

展品范围:
☆ 交通工程材料:沥青材料;混凝土公路材料;养护材料;防火、防水材料;桥梁、隧道加固胶黏剂等;
☆ 路桥设施及用品:公路照明灯具、公路灯控装置、防护网、井盖、隔音带、交通标志牌、反光材料等;
☆ 交通安全相关产品:交通信号系统;交通标志、护栏、照明设施、安全路障:汽车防盗装置等;
☆ 智能交通:交通监控及通讯系统;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高速公路通信、收费、监控系统等;
☆ 路面机械:轮胎压路机、静碾压路机、振动压路机等
☆ 路桥检测仪器:沥青及沥青混合试验仪器、路基、路面现场测试仪器等

参展联络: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联系人: 王 倩电 话: 010-51298900 传 真: 010-88862939 邮 件: mail@chinstar.cn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蓝靛厂东路金源时代商务中心2#A幢11B(100097)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1-07/4762.html
关键字:工程机械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