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5年烘焙油脂行业技术分析和行业特有的经营特征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09-19 07:19:53
内容摘要:烘焙油脂报告_2019-2025年中国烘焙油脂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分析预测研究报告显示烘焙油脂行业的下游主要为烘焙食品行业,其产品的销售周期主要受下游市 场需求变化和宏观经济周期影响。

1、烘焙油脂行业技术水平


我国烘焙油脂生产企业的产品创新和研发技术能力整体有待提高,部分烘焙 油脂产品的品质不稳定,产品营养成分缺乏完善的质量监督标准,不同企业的烘 焙油脂产品差别较大,较难满足烘焙食品制造业的需求。行业内企业可以不断完 善人才体系,制定专门的人才招聘计划,对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定期从社会吸纳 优秀的人才资源,通过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在更多 的技术方面实现突破,不断致力于前沿技术开发,借此推动国内烘焙油脂市场整 体发展。

2、烘焙油脂行业的周期性、季节性、区域性特征


(1)烘焙油脂周期性和季节性

烘焙油脂报告_2019-2025年中国烘焙油脂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分析预测研究报告显示烘焙油脂行业的下游主要为烘焙食品行业,其产品的销售周期主要受下游市 场需求变化和宏观经济周期影响。在宏观经济稳步发展大环境下,烘焙食品作为 消费者的快速消费品,具备便捷、方便的特征,不存在明显的周期性。因此烘焙 油脂行业亦不存在明显的周期性特征。但是,下游烘焙企业部分节令性产品存在 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在节假日如春节、中秋节等,下游烘焙食品市场对特定的节 令性烘焙产品需求相对比较旺盛,从而带动上游烘焙油脂市场需求。

(2)烘焙油脂区域性

我国烘焙油脂需求具有较明显的区域性的特点,主要受下游产业区域布局的 影响。烘焙油脂消费市场和市场规模主要以华东和中南地区为主,烘焙油脂生产 企业亦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其中华东地区主要省份和直辖市为江苏 省和上海市,代表企业有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不二制油(张家 港)有限公司、英联马利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和张家港统清食品有限公司等; 华南地区主要省份为广东省,代表企业有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广州 焙乐道食品有限公司等。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scfx/2019-09-19/324239.html
关键字:烘焙油脂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