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家居建材流通行业主要竞争对手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6-08-23 08:18:32
内容摘要:居然之家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3 月,是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该公司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
相关参考报告:

1、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3 月,是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该公司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该公司经营的居然之家家居商场是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居然之家在主要业态、主要业务模式、品牌定位、市场定位等各个方面较为类似。
 

2、欧亚达家居、月星家居等其他国内家居流通企业
 

欧亚达家居、月星家居、香江家居(含金海马家居)及集美家居等其他国内家居建材流通企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在一个或多个区域内形成了较大的经营规模和影响力。欧亚达家居、月星家居等其他国内家居建材流通企业与本公司在主要业态和主要业务模式上相近,是红星美凯龙有力的竞争对手。

 

3、百安居、宜家等国外家居流通企业
 

百安居、宜家品牌的拥有者均为欧洲著名的建材家居零售集团。该类家居连锁企业具有较长的运营历史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全球影响力较大,资金实力较强。百安居、宜家进驻中国后,大都以家居建材连锁超市业态为主,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较快的连锁复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1)百安居
 

百安居品牌创立于 1969 年,1982 年并入英国翠丰集团。英国翠丰集团是欧洲最大、世界领先的建材家居零售集团,在全球拥有约900 家连锁店,近80,000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00 亿英镑。1999 年百安居开始进入中国内地,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沪太路开设了第一家商场,正式开始了中国的业务。
 

(2)宜家
 

宜家品牌创立于 1943 年,目前宜家集团商场遍布41 个国家,拥有12.7 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31 亿欧元。1998 年宜家集团开始进入中国内地,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资料来源:中为咨询编辑部)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scfx/2016-08-23/126574.html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