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正式登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5-03-02 07:26:31
内容摘要:华为 Watch 正式登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相关参考报告:

 在 MWC 2015 开幕前一天,The Verge 毫不掩饰对提前曝光的华为手表在外观设计上的赞美之情。

 

     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 Android Wear 系统智能手表,并且你还可能猜不到它竟然出自华为之手。

 

     而就在刚刚,MWC 2015 开幕首日,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拉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圆型表盘 + 不锈钢机身 + 蓝宝石玻璃屏幕,这就是华为手表的庐山真面目。

 

 

     我们向令人爱不释手的经典手表致敬,尽管这些(方形的 Apple Watch、方形的三星 Gear Live、圆缺的 Moto 360、粗旷的 LG G Watch R)没有做到。

 

     华为 Watch 采用更接近于传统手表直径的 42mm 尺寸。拥有表冠、表耳、表圈等经典手表设计。其中,表冠采用 2 点钟方向的按压式设计。华为 Watch 的表圈、表冠、机身、后壳均采用 316L 不锈钢合金。

 

 

 

     华为 Watch 有银色、黑色、金色三种颜色版本,表带和材质样式亦各不同。其配备可更换表带,有金属和皮革可选。该款手表还拥有 40 多套 UI 表盘设计。

 

 

     华为 Watch 配备 1.4 英寸高达 286 PPI 的 AM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 1.2 GHz 处理器,握有 512MB 运行内存以及 4GB 机身存储空间。

     这块智能手表运行 Android 4.1 操作系统并支持 4.3 系统以上的安卓手机与之配对,亦兼容蓝牙 LE 规范。

     功能上,消费者可以通过华为 Watch 实现配对手机的来电、短信、邮件、日历以及社交网络的消息即时提醒功能。华为 Watch 也像所有 Android Wear 系统智能手表一样将 Google Now 贯穿用户使用的全过程。

     而随着心率检测、气压、运动传感器等的加入,用户通过华为 Watch 上的相应 App 就可随时记录身体及运动状态。当然华为也希望由此形成一套自个的健康生态系统。

     据悉,华为 Watch 将于 6 月中旬上市开卖,价格暂未公布。华为 Android Wear 系统智能手表首发的 20 个国家包括欧洲多国、美国、日本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scfx/2015-03-02/124074.html
关键字:华为Watch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