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船舶行业市场需求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9-04 09:45:59
内容摘要:工程船舶行业市场需求分析

   受多种因素影响,预计未来国际油价仍处于相对高位,世界海工装备建造市场将继续保持兴旺,其中,高规格自升式钻井平台、适应深水、超深水开发需要的钻井装备、浮式生产装备和海洋工程船,以及天然气开发及支持装备等需求旺盛。
  
  2012年,中国造船企业总产能将跨越7000万载重吨,跟着船舶订单增速减缓甚至削减,以及海工设备需求的上升,向海外市场开释这些产能势在必行。假如不趁经济危机的大好机会调剂财产构造,切实晋升中国企业海工设备制作的自立研制才能,多余的产能很可能成为繁重的累赘,影响全部船舶及海洋工程行业的健康成长。
  
  世界能源需求正不断上升,油气工业在2030年之前需要投入1万亿美元,目前,全球有大约2500艘海洋工程船舶,预计在2020年之前会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未来,10000-12000英尺水深的深海钻探设备是船厂建造的主要趋势,同时,北极的石油开发所需的海洋工程设备也值得关注。
  
  目前,一些中国船厂正将重点放在一些专用船舶、工程船舶、工作船和海洋工程船舶的建造上。针对海洋工程船舶发布了最新版船级规范和辅助计算流体动力学仿真解决方案,这一新规范有助于建造更安全、更坚固的海洋工程船舶,并将作业风险降至最低。
  
  在海洋石油工程装备方面,中国自主设计的浮式生产储油轮(FPSO)已经形成系列船型,设计建造完成了世界上技术难度最大的30万吨FPSO主体工程,承接建造了圆筒形深水海洋钻探储油平台。承接到国外改装建造第六代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建造任务,建造完工了新一代4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000米水深半潜式钻井平台正在建造之中。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scfx/2012-09-04/3381.html
关键字:工程船舶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