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我国港口生产增速全面放缓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27 08:30:32
内容摘要:7月份我国港口生产增速全面放缓

        7月份,我国港口生产增速全面放缓,规模以上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8.1亿吨,同比增长3.4%,增速较6月份和去年同期分别放慢2.9个和12.3个百分点。

         根据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发布的2012年7月份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7月份,港口外贸货物吞吐量增速大幅回落,外贸货物吞吐量2.5亿吨,增长4.2%,增速较6月份和去年同期分别放慢7.4个和12.0个百分点;内贸货物吞吐量5.6亿吨,增长3.0%,增速较6月份和去年同期分别放慢1.1个和12.6个百分点。规模以上港口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510万标箱,同比增长3.8%,增速较6月份放慢3.7个百分点。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水路运输行业面临复杂严峻形势,航运业没有出现好转的趋势,市场仍然呈现“需求放缓、运力增加、成本上涨、运价下降、亏损扩大”的态势。近期,交通运输部先后印发《关于促进我国国际海运业平稳有序发展的通知》、《关于完善管理促进国内航运业健康平稳发展的意见》,促进航运业发展。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scfx/2012-08-27/3054.html
关键字:港口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