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越南国际橡塑胶工业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0-08 08:35:02
内容摘要:越南是我国近邻,自从越南政府推行革新开放政策以来,越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越南目前已是仅次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排名第二的国家。截至去年越南的塑料制品总产量已逾100万吨,但是越南塑胶产业却面临原料缺乏的挑战,该国90%的原料依赖进口,自己生产的原料仅能提供国内生产10%的原料需求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越南
主办单位:
越南政府贸易部( MINISTRY OF TRADE)
承办单位:
越南政府贸易部( MINISTRY OF TRADE)支持单位:
上海达沃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中心(SECC)
展会时间:
2012-10-24 至 2012-10-27
展会地点:
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中心(SECC)
展会内容:

12H VIETNAM INTERNATIONAL RUBBER PLASTIC INDUSTRY EXHIBITION 第12届越南国际橡塑胶工业展览会RUBBER-PLAS VIETNAM 2011 时 间:2012年10月24-27日 地 点: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中心(SECC)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越南政府贸易部( MINISTRY OF TRADE) 报名热线:13851993162

展会介绍:
本展是目前越南国内具有较强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国家级的机械类工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贸易部、越南工业部、越南投资计划部、越南科技与环保部以及越南机械协会、塑胶协会和模具协会等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首办于2000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上届展会展出规模为8,500平米,折合标摊约450个,来自越南本国、我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德国和意大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参展企业携带展品参加了展出,其中外商参展比例在80%以上,现场接待专业观众约13,000人次。我国展团由40余家企业组成,展出规模400余平米,90%展品现场售出或由当地代理商留购,参展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场介绍:
越南是我国近邻,自从越南政府推行革新开放政策以来,越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越南目前已是仅次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排名第二的国家。截至去年越南的塑料制品总产量已逾100万吨,但是越南塑胶产业却面临原料缺乏的挑战,该国90%的原料依赖进口,自己生产的原料仅能提供国内生产10%的原料需求。据统计,越南塑胶原料年进口量约为160-200万吨,进口额约21亿美元。目前越南全国约有2200余家塑胶厂商,其中80%位于胡志明市。同时由于越南工业基础薄弱,约90%的机械设备需要进口,而我国机械产品无论在价格、质量和服务等各个层面都较其它国家同类产品更适合越南现阶段市场需求,因此在越南具有较大竞争优势。目前“中国机械”这一品牌已为越南机械市场所普遍接受,并享有极高知名度。

展出产品范围:
◆塑料注塑成型机
◆自动充填封口机
◆塑料干燥机
◆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
◆塑料包装机
◆塑料编织机
◆塑料管材生产线
◆塑料模具及口模
◆塑料粉末加料机
◆发泡/反应或增强树脂设备
◆造粒机
◆自动吹瓶机
◆ 中空板押出机异型材押出机
◆注压成型机
◆PET专用挤出片材机
橡胶原料。

中国组展单位:
上海达沃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地 址:上海市曹安路1775号7F 电 话:021-61992314 传 真:021-39557889 联系人:宋琴 手 机:13851993162 E-mail(MSN):dworld11@hotmail.com QQ:719481271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hgrh/slxj/2012-10-08/3952.html
关键字:橡胶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