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5年淡奶油行业主要生产企业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9-09-18 07:17:47
内容摘要:淡奶油以食用油脂及乳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工制成,一般作为天然奶油的替代 品使用,与植脂奶油的用途较为相似。

淡奶油以食用油脂及乳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工制成,一般作为天然奶油的替代 品使用,与植脂奶油的用途较为相似。除发行人外,行业内的主要优势企业有: 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高食品股份有 限公司等

淡奶油报告_2019-2025年中国淡奶油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分析预测研究报告显示淡奶油行业内各个优势企业的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淡奶油行业内各个优势企业的具体情况
淡奶油行业内各个优势企业的具体情况

1、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


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1997 年12 月成立于苏州,隶属于维益公司,注 册资本430 万美元,主要从事以食用油脂制品(植脂奶油、人造奶油)为主的食 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生产和销售。工厂以国际制药标准建造,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 和高标准的品控体系,同时重资打造了亚太区研发中心,不断研发各种创新产品 以满足市场需求。

维益公司1945 年创立于美国,是餐饮、现烤面包和零售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维益作为全球化的全品类奶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混合脂奶 油、植脂奶油、乳脂奶油等。维益的年度销售额超37 亿美元,在全球50 多个地 区拥有10,000 多名员工。维益在纽约州布法罗的总部设有创新中心,以支持其 在全球的业务开展,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2、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 年10 月成立于上海,注册资本4,500 万人民币,主要从事植脂奶油、巧克力、果酱等烘焙食品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 售,其中,植脂奶油系列产品为公司的主要产品。2017 年,上海海融资产总额 37,107.00 万人民币,营业收入47,124.49 万人民币,净利润6,959.30 万人民币。 公司基于对市场的判断,自行研发设计配方,并根据各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及各 地气候条件等差异,区别研发和生产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植脂奶油产品。公司拥 有独立研发中心、品控中心及专业研发团队,在国内取得专利权属证书的专利合 计26 项。

3、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00 年5 月成立于广州,注册资本12,700 万人民币, 主要从事烘焙原料和冷冻面团的生产和销售,其中烘焙原料包括奶油类、巧克力 类、水果加工类和综合产品类四类产品。立高拥有四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8 万㎡,拥有较大产能规模。立高常年致力于烘焙原辅料口味、性能等的研究,拥 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新产品开发能力。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9-09-18/323966.html
关键字:淡奶油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