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越南礼品工艺展览会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1-21 08:58:33
内容摘要:2012中国品牌消费品(越南)展览交易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和越南工业贸易部贸易促进局联合组织的、专为中国品牌消费品生产经营和出口企业拓展越南市场高效率、低成本、多选择对接越南优质买家之高端商务活动。展会根据越南市场实际需求设: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电动车及配件展、玩具及婴童用品展、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美容美发及洗涤用品展、休闲娱乐产品展、皮革鞋材展等7大领域展区。展会将特邀约5万家越南观众和专业买家参加本次在越南举办的中国消费品专业展。

会展概况


  第二届中国品牌消费品(越南)展览交易会

2012中国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越南)展示会

同期举办:第十届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贸易博览会

(有出口权中小企业可代申请展位费补贴)

  举办时间: 2012年11月28日至12月01日

举办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会展中心(SECC)

主题:多元消费品质生活合作共赢

  二、展览会简介:

2012中国品牌消费品(越南)展览交易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和越南工业贸易部贸易促进局联合组织的、专为中国品牌消费品生产经营和出口企业拓展越南市场高效率、低成本、多选择对接越南优质买家之高端商务活动。展会根据越南市场实际需求设: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电动车及配件展、玩具及婴童用品展、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美容美发及洗涤用品展、休闲娱乐产品展、皮革鞋材展等7大领域展区。展会将特邀约5万家越南观众和专业买家参加本次在越南举办的中国消费品专业展。同期举办的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是由越南工业贸易部直接主办的大型综合展,是越南每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贸易促进活动之一,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越南河内(VietnamExpo)与胡志明市(SaigonExpo)各举办一届,是为越南国内与国外商家提拱全方位贸易交流合作最权威交易平台,也是外企推介新产品、新技术的最佳机会。每届展览规模超过1200个展位,吸引20多个国家展团和展商参加,到会参观人数超过6.5万人次。每年中国展团规模均超过100家展商参会。

  三、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越南工业贸易部、越南社会与劳动保障部

主办单位:越南工业贸易部贸易促进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越南广告贸易博览股份公司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越南质量标准与消费者协会越南零售商协会

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广西会展行业协会

推广媒体:东盟贸易采购中心、越南经济时报、越南商业报、越南贸易报、

越南西贡解放报(华文版)、西贡营销杂志、越南消费者报、

越南商场报、展团网、越南时尚杂志、越南时装杂志、

越南电子电器杂志、越南商人杂志、越南博览网、越南生活报等

  四、展品范围:

陶瓷、餐桌用品、水晶及玻璃器皿、家庭用品、床上用品、厨房用品、家居装饰品、玩具、电子及电器、包装、纸制品、运动休闲、旅游用品、箱包皮具、文具及文化用品,钱币及收藏品、礼品、工艺品、促销广告类赠品、珠宝及时尚饰品、烟具及打火机、美容工具、钟表等

  展会详情请来电咨询索取展会资料.

  报名联系: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A-4栋210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芳小姐

电话:0771-4899330 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手机:18977117356

邮箱:V4899139@163.COM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1-21/5569.html
关键字:工艺品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