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1-08 09:05:17
内容摘要:北美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是北美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金属成型加工、精密铸造、焊接切割与冲压模具、表面及后期处理展览会,起始于1981年,由美国SME、PMA、AWS、FMA联合主办,每届在亚特兰大、芝加哥、拉斯维加斯三地循环举办,其见证了美国金属加工行业的发展史。继今年在芝加哥成功举办后,明年将重回拉斯维加斯。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拉斯维加斯
主办单位:
美国机械工程学会SME、美国精密铸造协会PMA、美国焊接学会AWS、国际制造制作商协会FMA
承办单位:
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1-12 至 2012-11-14
展会地点: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北美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是北美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金属成型加工、精密铸造、焊接切割与冲压模具、表面及后期处理展览会,起始于1981年,由美国SME、PMA、AWS、FMA联合主办,每届在亚特兰大、芝加哥、拉斯维加斯三地循环举办,其见证了美国金属加工行业的发展史。继今年在芝加哥成功举办后,明年将重回拉斯维加斯。

上届回顾:
2011年为期4天的芝加哥的展会吸引了1200多家参展商,展览面积共50000平方米,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35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展会。该展会主要分布在两个展馆四个展区,FABTECH、AWS、WELDING以及METALFORM。该展会涵盖卷材加工、弯曲及折叠设备、控制系统、等离子及水射流切割、液压成形、材料处理、激光、冲压、滚轧成形、表面处理、锯床、模锻、模具、焊接等技术,此外也展出与金属加工业有关的安全设备、电脑辅助软件、自动化装置及机器人等产品。作为美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内地的长期合作伙伴,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2日至20日成功组织中国大陆企业参加本次展会,此次中国展商对该展会的效果和我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下届展会还将继续参加,并适当扩大展位的规模。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成型:金属切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板料、薄板、型材剪床,板料、薄板、管料旋压机;板材折弯机棒料、管材折弯成型机、矫直机、线材成型机;冲床、冲压机、步冲轮廓机、轴承、紧固件、标准件、阀门、压铸模具、各种用途优质铸件铸阀门、金属板材、管材、型材、线材及其成型、制作零部件,搬运/传送技术,分离技术,管子/型材加工,薄板柔性加工技术,成型技术,机床零部件,金属板材、管材、型材、线材冲压、成型、制作工装模具及其成型材料和设备,薄板/中厚板表面处理技术等; 精密铸造:精密金属铸造与锻造、工艺控制及挤压铸造、低压铸造、重力金属模铸造、离心铸造、连续铸造、壳型铸造、消失模铸造;灰口铸件、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铝、锌 、铜、镁合金压铸机);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铝、锌 、铜、镁合金压铸机);各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等;焊接与切割: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切割设备:数控切割机,等离子、激光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焊接辅机具:焊装器具、工具,自动操作机,滚轮架,送丝机,夹具等;焊机配套件等;模具:金属冲压模、精冲模、压铸模、板材、管材、型材;下料、冲裁、拉伸、折弯、制作、成形零部件;试验设备、CAD/CAM/CAE技术、计算机模拟技术、物流搬运技术、自动化和柔性加工技术及应用等;模具材料、设计和制造技术;物流制造、配送技术;辅助材料的制造和应用;科研成果、专利和新技术应用;行业管理和市场信息等;表面处理与后期处理:喷丸/砂,砂轮,喷沙装置,喷砂装置及相关配件; 通风系统与设备;碾磨,切割,电力工具等;清洗,喷漆设备;尾期处理及喷涂设备;防锈处理及电镀;粉体涂装系统及设备;打磨,抛光等。 参展人群来自的行业: 机械工程、金属板材加工制品/零部件/配件、建筑钢铁和建筑铝材生产商、汽车行业及其供应商、电工程及应用、热处理/暖通/空调、电子工业、轧钢业、钢铁产品制造业、有色金属制造业、精密工程/光学器件、航空/航天/航太、造船业、及其他。

参展联系: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灿 Candy 15811485338 电话:010-62975563-811 传真:010-82967077-807 Email:expo162@spring365.net MSN: chencan.spring@hotmail.com QQ: 182317136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2号楼B座1303-1305室,100096.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1-08/4810.html
关键字:金属加工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