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1-04 11:25:03
内容摘要:展览会是菲律宾最大,最前面的建筑建材展览会 ; 各地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以及众多的建材零售商及贸易专业人士聚集于此! ; 国际市场建筑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示地! ; 几十个国家和几百名展商,更有数以万计的观展人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菲律宾
主办单位:
Global-Link MP Events Intl. Inc.
承办单位: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菲律宾SMX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1-07 至 2012-11-10
展会地点:
菲律宾SMX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盈拓诚挚邀请您! 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11月07日-10日
【展会地点】SMX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Global-Link MP Events Intl. Inc.
【中国协办/承办单位】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PHILCONSTRUCT 由菲律宾Global-Link公司主办,自1991年以来,每年一届。同期同馆举办的还有HAVC/R 暖通制冷展INTERIOR WORLD室内装饰展MINING ASIA亚洲矿业展。此综合展获得了菲律宾建筑家协会,暖通制冷协会,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及矿业安全与环境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2展示内容 ;建筑材料类 ; 配套零部件 ; 加热制冷通风设备 ; 室内装饰材料 ; 五金工具类 ; 门窗玻璃类 商机无限 ; 每届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当地建筑商,采购商及代理商到会洽谈。 ; 当地大兴基础建设,高档娱乐休闲场所,需要大量建筑建材料 ; 参加此展会有利于产品宣传及寻找区域代理,开拓东南亚建材市场。 ; 做为新金砖11国家之一。菲律宾将是继金砖4国后又一吸引全球投资市场眼球的重要国家。在经济贸易交流方面对东南亚乃至整个东盟经济合作区都有较强的辐射作用 展会特色 ; 展览会是菲律宾最大,最前面的建筑建材展览会 ; 各地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以及众多的建材零售商及贸易专业人士聚集于此! ; 国际市场建筑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示地! ; 几十个国家和几百名展商,更有数以万计的观展人! 2011展区资讯 ; 参展商: 1762名展商 ; 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 ; 摊位数:1852个摊位: ; 国际馆(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及中国台湾) ; 观众: 53366人 2011参展目的调查 27% 是建筑行业买家 16% 是经销商 12% 是私人承包商 10% 是制造业企业主 9% 是零售商 1% 是专业代理

【联系方式】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41号联泰大厦2楼(361006) 电话:0592-2653977 传真:0592-2396880 联系人:唐柳 工作QQ:1260548619 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2012年年菲律宾亚洲矿业展 2012年菲律宾矿山机械展 2012年菲律宾五金展 2012年菲律宾卫浴展 2012年菲律宾暖通制冷空调展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2012年年菲律宾亚洲矿业展 2012年菲律宾矿山机械展 2012年菲律宾五金展 2012年菲律宾卫浴展 2012年菲律宾暖通制冷空调展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2012年年菲律宾亚洲矿业展 2012年菲律宾矿山机械展 2012年菲律宾五金展 2012年菲律宾卫浴展 2012年菲律宾暖通制冷空调展2012年菲律宾国际建材展览会 2012年年菲律宾亚洲矿业展 2012年菲律宾矿山机械展 2012年菲律宾五金展 2012年菲律宾卫浴展 2012年菲律宾暖通制冷空调展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1-04/4629.html
关键字:建材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