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沙特国际食品与农业展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0-25 09:16:03
内容摘要:沙特国际食品农艺展一直是中东地区最为成功的农业展会。该展会得到了沙特农业部的大力赞助与支持。展会吸引来自沙特、中东、欧洲、美国、亚洲等地的企业参展,保证了展会的国内国际参与度。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汇聚一堂,使得该展成为了建立联系、开展业务、达成合作的理想平台。过去的30年,沙特国际农业博览会一直是中东地区农业及农艺食品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展会。2010年展会不论在参展商规模还是观众规模方面,都创下了新的历史。该展会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利雅得
主办单位:
DBC & Alimentaria
承办单位: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展馆名称: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1-17 至 2012-11-19
展会地点: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沙特国际食品农艺展一直是中东地区最为成功的农业展会。该展会得到了沙特农业部的大力赞助与支持。展会吸引来自沙特、中东、欧洲、美国、亚洲等地的企业参展,保证了展会的国内国际参与度。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汇聚一堂,使得该展成为了建立联系、开展业务、达成合作的理想平台。过去的30年,沙特国际农业博览会一直是中东地区农业及农艺食品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展会。2010年展会不论在参展商规模还是观众规模方面,都创下了新的历史。该展会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

上届回顾:
2011年展会共吸引参展商314家,其中49家第一次参加本展;国家代表团31支;展出总面积达18000平米。此次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的23975位观众和95家媒体。国际展团来自:沙特、巴西、中国、埃及、印度、巴基斯坦、荷兰、阿联酋、美国。其他参与国家有:澳大利亚、巴林、比利时、塞浦路斯、丹麦、法国、德国、约旦、科威特、拉脱维亚、黎巴嫩、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叙利亚、泰国、突尼斯、土耳其、越南。观众中73%来自沙特,15%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12%来自世界其他国家。专业观众来自:沙特、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巴西、加拿大、中国、埃及、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巴基斯坦、波兰、卡塔尔、苏丹、叙利亚、土耳其、阿联酋、英国、美国。 80%的观众表示达到了观展目的;90%的观众表示会参加或考虑参加2011年展会。对于参展目的的调查显示:寻找代理占12%;获得订单占32%;与决策人建立联系占24%;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占11%;其他目的占20%;无目的占1%。超过50%的参展商在展会期间洽谈或已签署交易协议。90%的参展商对展会感到满意;75%的展商将参加或考虑参加2011年展会。 2010年展会观众按职业划分:农民占22.5%;贸易商占21%;农业工程师占19.5%;营养师占9%;制造商占7%;项目经理占8%;代理商占4.5%;企业家占4.5%;政府官员占4%。

参展范围:
动物保健及生产;养蜂及蜂蜜经营;动物育种与饲养;冷藏仓库及作物生产;乳制产品及设备;饲料、添加剂及喂饲系统;温室;灌溉和园林绿化设备;苗圃及作物保护;有机农业;包装系统及产品;杀虫剂;家禽饲养及浇水系统;冷冻运输;种子及土壤营养产品;乳制品、奶制品及蛋制品;肉类及肉类制品;新鲜及腌制海产品;新鲜及脱水水果和蔬菜坚果类;橄榄油;速冻、冷冻食品;熟食及腌制食品;有机食品;营养保健品;生物制品;蜂蜜产品。

市场介绍:
沙特素有“石油王国”之称,石油储量约占全球总储量的1/4,居世界首位。沙特是中东最大的贸易进口国,进口额一直稳定在每年300亿美元。其中对于农业,沙特政府一贯支持并依靠针对农业投资者的直接支持和基金项目,并鼓励实现农业现代化以取得更乐观的收益。为了吸引到更多的投资者,沙特政府提供了很多措施鼓励对农业项目的投资,如低息贷款和分配土地等优惠政策。沙特是中东最大的终端消费市场,拥有中东最大的农业产品及技术市场,沙特每年的农业产值增长持续在8%以上。由于沙特人口不断增加,加之该地区收入高,对食品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对农业产品、设备及其他产业的产值不断增长。每年该地区仅在食品、农业领域的消费金额就超过12亿美金。利雅得作为中东最大的贸易枢纽,同时为企业进一步进入战后伊拉克市场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国家政策和不断增长的人口带动沙特农业的迅猛增长,政府对农业的刺激已经使得农产业在畜牧、养殖等领域将会有一个极大的发展。沙特阿拉伯意识到农业对于降低进口依赖性和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有重要作用,因此已采取措施优先发展农业。大部分的预算用于提高农业生产力,发展新的农业耕地,加强农产品质量和市场性,以及建设最重要的水资源保护工程。近几年沙特国内的牛肉生产量增长了超过50%;羊肉年产量超过了42000吨,而日消耗量就在23000只;牛奶的年产量为50万吨,大部分的奶酪仍需进口。 展馆介绍: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是拥有四个展馆的现代化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展区面积达15000平米,室外展区面积达5000平米。该中心配备有可一次性容纳150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会议室、VIP接待室、商务及媒体中心、酒店及餐厅、组委会办公室等,并提供多种支持服务。

【联系方式】主办方授权一级组团单位--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电话:020-28620250-809 传真:020-28620251 联系人:陈小丽 电邮:chenxiaoli612@126.com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0-25/4453.html
关键字:农业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