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开封)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0-17 09:12:34
内容摘要: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500多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北、山东、安徽、湖北、江苏及全国各地近40000名专业买家参观采购订货。欧亚酒店用品展已得到中西部酒店宾馆、餐饮业的支持与信赖,被业界誉为“中国内地最大的金牌展会”,郑州市政府特将此展会认定为“郑州市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加以扶持。历年来吸引了2700家著名酒店用品供应商参与展会

会展概况

中国最大的酒店宾馆、餐饮业年度采购交易订货会

第二十二届中国厨师节

第八届中国(开封)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2012年10月19—21日 开封大学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烹饪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

组织单位: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8号6楼B室

电话:0371-6027 2770 6027 2780 6027 2790

联系人:孙静静15290415360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酒总酒店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裕丰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零碳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沁鑫电磁炉有限公司

  深圳金肯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恒升厨具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诺克电器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大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商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银光火旺财旺厨具有限公司

  德国赛米控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德盛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东莞市赛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新世纪厨具有限公司

  深圳厨师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德设备有限公司

  锦江酒店设备器具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科宇厨业有限公司

  山东鲁信厨业有限公司

  上海久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朝辉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海马家具有限公司

  西安市莲湖区会春餐桌厂

  河南省得邦利达家具有限公司

  河南蓝月亮家具有限公司

  郑州君友纺织品织造有限公司

  广州南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郑州康百利工贸有限公司

  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河南橱佰惠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丽轩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富魄力家具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心之约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骏逸金属制品厂

  郑州辉如意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家博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清洁

  广州超宝集团

  郑州利科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力奇威霸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港市幸运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

  淄博工陶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郑州亚辰服饰有限公司

  第八届欧亚酒店用品展—现场重要活动:本届厨师节将按照“名厨盛会、美食盛典、酒店用品博览”的目标,举办1、欢迎晚宴、伊尹塑像揭幕仪式2、全国餐饮业群英大会暨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3、第二届全国名厨烹饪大赛暨菊花入馔宴席赛4、全国优秀餐厅服务师技艺展示邀请赛5、第五届全国厨艺绝技表演及鉴定活动6、第22届中国厨师节特色美食展暨中原餐饮博览会7、第八届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8、公益慈善活动9、第三届中国酒店绿色节能与酒店采购研讨会10、闭幕式等活动,邀国内外领军企业进驻展会,营造并加强全国各地饭店业供应商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气氛,鼓励广大酒店用品企业为我国酒店业的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届时精彩纷呈,万商云集,商机无限。

  第八届欧亚酒店用品展—展会规模:2000家品牌企业参展,8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万精准买家覆盖全国酒店、宾馆、餐饮业参观采购!展会期间厨师节的强大阵容将吸引和邀请全国各地餐饮与饭店企业参加活动,组织单位还特别对各大宾馆、饭店重点邀请,联袂打造中国内地最完善的采购链条,为酒店装修设计公司、设计院、建筑师、开发商和在建/筹建/已经开业的酒店、宾馆、社会酒楼、咖啡厅、茶楼、料理店、会所、公寓、度假村、俱乐部、KTV、洗浴中心以及酒店用品经销商、代理商等带来更多采购选择。

  第八届欧亚酒店用品展—往届回顾: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500多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北、山东、安徽、湖北、江苏及全国各地近40000名专业买家参观采购订货。欧亚酒店用品展已得到中西部酒店宾馆、餐饮业的支持与信赖,被业界誉为“中国内地最大的金牌展会”,郑州市政府特将此展会认定为“郑州市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加以扶持。历年来吸引了2700家著名酒店用品供应商参与展会,如:上海酒总、康佰利、裕丰、君友、辉如意、橱佰惠、金肯、美的、伊立浦、赛米控、信基、新世纪、恒升、赛戈、美诺克、零碳、沁鑫、南方、骏逸、明辉、幸运金属、得邦利达、朝辉、海马、蓝月亮、心之约、白云、超宝、力奇威霸、家博、埃威、利科、金山花、华德、天雅、鲁玉、商厨、肯特、御莲坊等,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展品范围:如果您是以下产品的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厨房与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桌面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酒店纺织品、制服;清洁设备及用品;洗涤设备及用品;咖啡、茶、酒水食品;泳池沐浴SPA设备及用品;智能产品及安防设备;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装饰材料与灯具;酒店陶瓷卫浴、建筑装饰设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新产品等。

展位及广告收费:详情请咨询展会组委会。

  组织单位: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8号6楼B室

  电话:0371-6027 2770 6027 2780 6027 2790
 
  联系人:孙静静15290415360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0-17/4218.html
关键字:酒店用品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