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韩国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车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10-09 08:48:51
内容摘要:为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韩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日前韩国知识经济部表示,政府计划将要在10年内普及100万辆电动车和220万台电动车充电器,目标是到2015年,电动车将占国内小型车10%的市场份额; 到2015年,成为全球第四大电动汽车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据全球市场10%的份额;到2020年,电动车占韩国汽车市场的20%。同时,韩国政府还考虑减免民间购买电动车的取得税和登记税,并减少通行杂费和国营停车场收费。
相关参考报告: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韩国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韩国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0-17 至 2012-10-19
展会地点:
韩国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2012年韩国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车展览会展会时间:2012年10月17-19日 展会地点:韩国 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市场介绍:
在亚洲,韩国和日本在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起步最早的,从2004年到2010年9月,韩国政府已开始通过为公共事业机构和民众提供税收优惠政策等手段,普及推广新能源汽车,并且制定了具体的补贴政策,在普及混合动力车方面,在2004~2006年间政府提供补贴的金额为每辆2800万韩元,2007~2008年间为每辆1400万韩元;税费优惠是从2009年开始,大约每辆提供310万韩元的优惠。而在电动汽车方面,由于车价过高;韩国政府则采取了以公共事业机构为首先中心进行普及,购买时可获得与同等汽油汽车差价50%、最高达2000万韩元(合人民币约12万元)的补贴,因此使得韩国民众对购买新能源汽车兴趣高昂。

市场展望:
为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韩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日前韩国知识经济部表示,政府计划将要在10年内普及100万辆电动车和220万台电动车充电器,目标是到2015年,电动车将占国内小型车10%的市场份额; 到2015年,成为全球第四大电动汽车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据全球市场10%的份额;到2020年,电动车占韩国汽车市场的20%。同时,韩国政府还考虑减免民间购买电动车的取得税和登记税,并减少通行杂费和国营停车场收费。

基础配套:
为迎接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韩国正在积极研发电动汽车和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等基础设施,为此韩国政府已经选定了参与准中型电动汽车开发计划的汽车公司,韩国环境公团还决定今年之内在全国各地建设204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展会介绍:
首届韩国电动车展于2011年6 月22 日-24日 在首尔举办,参展商数量达200余家。该展由韩国K.Fairs、Smart & Company等机构联合举办,每年举办一届,展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各类新能源车及零部件领域生产和技术最新产品,展商来自新能源车行业的各个领域,是世界最重要的新能源车及零部件展之一,也是韩国最大的新能源车展。展会分主题进行专业技术研讨活动。2011年展出面积近1万㎡,有来自海内外近300家新能源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厂商参展,到会观众2.5万人,其中国际买家超过2000人。据统计,90%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68%的参展商表示下届展会将继续参展。参加该展是与业内一流品牌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
与该展会同期举办:绿色电池展(Green Battery/Cell Expo),进一步增加了展会的客流量。

展品范围:
电动自行车、高尔夫球车、残疾人士/老年人用轻便型机器脚踏车;各种电动、混合动力、新能源整车(包含小汽车、客车、公交车等);各类清洁燃料、环保节能型汽车;各类动力电池与能源管理、储备系统:动力电池原料和相关生产工艺;蓄电池、燃料电池系统;各种电池生产、检测、维护设备等;废旧电池回收及处理技术和设备;充电装置:充(换)电站设备;储能装置等;充换电池及能源管理系统;加油站扩建充(换)电站、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项目解决方案;停车场充电设备和基础设施;电动车零部件和配件;低排放节能型、混合动力及清洁燃料发动机;整车总线与控制系统;电机电控系统;其他相关材料、工艺、技术;相关检测、计量、模具设备等。

中国区指定报名单位:
北京必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洋 电 话:010-51489928-803 M S N : bilian02@hotmail.com Q Q : 2441777404  邮 箱:expo2@bilianfair.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A院3号楼3219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10-09/3993.html
关键字:新能源车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