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巴西国际玻璃门窗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9-23 09:08:44
内容摘要:2012年巴西国际玻璃展(VITECH 2012)是2012年巴西玻璃产业的一大盛会。本展会为拉丁美洲里规模较大的国际性玻璃展览会,从2000年开始举办,本届为第七届。其参展范围之广、品种之全、数量之多,在国际玻璃展上颇有影响。其前身是小规模的地区玻璃展会FENAVID。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巴西圣保罗
主办单位:
圣保罗
承办单位: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0-17 至 2012-10-20
展会地点:
厦门市湖里大道41号


【出国商务考察】
本公司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本公司将为您提供服务、咨询、政府及企业方面的相关信息,详细内容及相关报价和日程安排请来电咨询。

【展出内容】
普通玻璃钢化玻璃,玻璃制品等,铝合金、钢制、木制、塑料门窗,阳极氧化和静电喷涂,自动门,密封设备,门窗配件及组件,电脑软件及硬件,电极,墙面,电镀瓷砖,门窗硬件,纱窗,铁栏杆,钻孔,接合及抛光机器工具,门窗的装饰等,喷漆及防腐产品,喷漆及涂层,PC阳光板及PC膜,密封剂及粘合剂,金属加工及弯曲系统,技术指导,高新科技,门窗生产的机器及系统,焊接机器设备

【展会简介】
2012年巴西国际玻璃展(VITECH 2012)是2012年巴西玻璃产业的一大盛会。本展会为拉丁美洲里规模较大的国际性玻璃展览会,从2000年开始举办,本届为第七届。其参展范围之广、品种之全、数量之多,在国际玻璃展上颇有影响。其前身是小规模的地区玻璃展会FENAVID。2007年,FENAVID的成功举办使展会主办方看到了巴西玻璃行业以及巴西市场的潜力,决定举办一次国际性质的玻璃展会,因此,VITECH应运而生。
巴西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7-20日在南美洲巴西圣保罗举办,每两年一届,展会主题为建筑玻璃工业,做为展会的一大特色,一直很成功的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展览会也将同期举行。两个展同期协作充分利用了玻璃门窗与五金行业的互补作用,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服务,两个展会的专业参观商资源互相叠加,使展会在规模和宣传力度都得到了加强。从数据上来说,2006年参展商110家,展出面积11000平米;2008年参展商170家,展出面积17000平米,观众18500名,预计2012年的展出规模将创历史新高,达面积20000平米。


【联系方式】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41号联泰大厦2楼(361006)
电话:0592-2653977    传真:0592-2396880     联系人:唐柳          工作QQ:1260548619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9-23/3772.html
关键字:玻璃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