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俄罗斯金秋农业机械展(AgroTech Russia)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9-16 08:32:02
内容摘要:展会的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全部内容,为业内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理想商务平台。在2010年的展会中,来自23个国家的1000多家农业企业参展,展会吸引了近20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俄罗斯莫斯科
主办单位:
俄罗斯农业部、俄罗斯农业科学院、俄罗斯农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13520685411 张爽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
展馆名称:
俄罗斯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10-06 至 2012-10-09
展会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 植物保护产品: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杀鼠剂、杀螨剂;有机生长物等;
★ 畜牧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 禽畜:生鲜制品、肉类、禽类、蛋类、乳制品、添加剂和防腐剂;饲料、肥料、氨基酸、兽医兽药;
★ 设施农业:各类温室机械设备、建设原料、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
★ 林业机械、渔业用品;种苗与花卉;生物质能源、新能源、沼气建设与利用;
★ 农作物运输设备;园艺机械、园林用品、草坪养护器材;植保用品;
★ 花卉,种子,谷物,纤维,水果和蔬菜,花,辣椒等。

展会介绍:
独联体国家是我国近几年来重点开发的国外农机出口市场,俄罗斯金秋十月农机展是辐射包括乌克兰在内的独联体国家的最重要的农业机械盛会,该展每年一届,自1998年以来,迄今已举办十三届。我司曾于2008-2010年带领60多家中国企业展团参加俄罗斯金秋十月农业展,取得了良好效果,积累了俄罗斯农机展览市场的经验。今年我司继续负责组团参加2011年俄罗斯金秋十月国际农业展览会,我们将为广大农业企业提供更加合理、更具质量的展会安排和参展一条龙服务。 俄罗斯是世界地域最广阔的国家,农业是俄罗斯的国民基础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每年的金秋十月,农机展都会在全俄展览中心迎来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展会的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全部内容,为业内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理想商务平台。在2010年的展会中,来自23个国家的1000多家农业企业参展,展会吸引了近20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该展由俄罗斯政府主办,是了解和评估独联体国家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独联体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是中国企业进入独联体市场的首选展览,是开拓海外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该展会观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独联体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我国的农业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报名手续:
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至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9m2)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司帐户。报名后,如企业自行取消参展,预付款不退。因展位有限,将按“参展申请表”及汇款底单(请注明“2012年俄罗斯农机展”)传至我司的先后顺序予以确认。
2、确定展位:我司将按参展商要求预留展位,但保留小幅调整或者根据主办方通知对参展企业的具体展位做出决定或者进行调整的权力。展位确认后7天内,缴清所有展位费用,否则按自行取消参展处理,预付款不予退还。
3、为了便于管理,所有参展人员一律要求随团前往。参展或随团考察人员,签证由我司统一代为办理,报名企业需按要求提供人员签证材料。签证有一定风险,请各企业安排候补人员,以便顺利完成参展工作。
4、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中国组展: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石景山区万达广场E座2609室邮编:100043 电话:010-88696167 传真:010-88696461 MSN: sunrising518@hotmail.com 联系人:张 爽 13520685411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9-16/3659.html
关键字:农业机械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