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9-12 08:54:24
内容摘要:作为一种能够使用各种能源种类的交通运输方式,轨道交通具有占地少、能耗低、污染小、运量大、全天候等多种优势,是节能环保型的运输工具。因此,当今世界各国纷纷对轨道交通建设投入巨资。

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时间:2012-09-18 至 2012-09-21
地点: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组织机构主办: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支持: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创办于1996年,由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得到了欧洲铁路联合会、德国铁路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展会创办十余年来发展迅速,目前是全世界轨道交通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安全、快捷、环保的交通运输需求越来越高。作为一种能够使用各种能源种类的交通运输方式,轨道交通具有占地少、能耗低、污染小、运量大、全天候等多种优势,是节能环保型的运输工具。因此,当今世界各国纷纷对轨道交通建设投入巨资。
根据世界顶级铁路行业机构——欧洲铁路行业联盟(CER)与罗兰贝格战略咨询公司(RolandBerger)的调查统计,目前全球铁路市场总额为1033亿欧元,其中718亿欧元为可获取金额。未来十年铁路行业呈现上升趋势,预计年度增长为1.5 - 2%,十年后的铁路市场增幅将达到20%左右。目前,除了西欧、日本和中国专注于发展高速铁路外,很多国家和地区如:印度、巴西、俄罗斯、中东、非洲、东南亚、甚至美国也开始纷纷加快干线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由于Innotrans的高知名度,在每一届的Innotrans展览会上都会出现很多来自这些国家的采购商、贸易商和相关政府官员。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国的铁路和轨道交通建设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培养和锻炼了我国自己的铁路工业体系。现在,我国轨道交通企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不断提高,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很多轨道交通技术产品在技术和成本等方面具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有着很强的竞争力。Innotrans是世界上轨道交通产品和技术展示的最佳平台,也是全世界专业人士沟通交流的理想场所,我国轨道交通企业应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开拓国际市场,在竞争、交流与合作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

展品范围:
铁道技术展区: 轨道交通及铁路机车车辆设备及零部件和机电设备;车辆段设备;供电系统;通信、信号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升降系统;火灾报警系统;通风、空调与采暖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票务清分系统;屏蔽门安全系统等;轨道交通及铁路建设施工材料、装备、安全、节能、环保技术与维护;基础设施建设区:铁道设施建设,车站及站场设备,轨道线路铺设、养护、维修装备与技术;铁道土木工程、桥梁道路、给排水、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公用工程等建设;隧道建设展区: 隧道施工建设机械设备、配件、材料与技术,工程机械,安全装置及设备等;地下交通检测、勘探技术、建设材料与技术设备等;地下线路、信号、桥梁、隧道、供电网、站房等施工机械及配套设备等;公共交通展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道路收费系统设备、智能交通产品及安防监控设备;视频监控设备、交通信息采集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道路收费系统设备;地铁、汽车、巴士等轨道交通运输工具;内部装饰展区:铁轨车内部设计、更新、装饰服务,门、窗帘,隔断,桌椅,行李架,扶手杆,替换零件,锁柜,、安全带,涂料,手推车,洗手间,厨房设备等。

观众类别(贸易观众)则包括:
交通系统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共或私人交通运输公司、交通服务公司、交通基本建设公司、交通管理专家、通信和数据处理专家、货运物流公司等。 展会回顾与介绍: 2010年的InnoTrans展会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总展览面积超过了15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43家参展商和103295名专业观众。展会使用了整个柏林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室内外场地,各个主题展区的面积均有不同程度的扩大。我国企业的参展展品展示了我国在轨道交通车辆、零部件与配件、车辆内饰、电子、通信通讯等方面的产品和技术,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轨道技术展区(Rail Technology)是最大的展区,几乎环绕了整个展览馆的中庭花园。第二大展区是交通基础建设展区(Railway Infrastructure),其参展商数量从上届的300家增到了353余家。隧道建设展区(Tunnel Construction)是2006年开始增加的特色展区,随着随到建设技术的逐渐成熟也越来越引起关注。公共交通展区(Public Transport)的扩大则充分反映了世界各国城市轨道交通业对通讯需求的重视,面积达到了18000平米,285家展商中有一半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该展区参展企业的展品集中于轨道交通通讯系统、公共交通管理系统、旅客信息系统等领域。车辆内饰展区(Interior)的面积也比上届增长了50%,达到了13000平米。在展览会举行期间,还同时举办了各种与轨道交通有关的高层研讨会和专业活动,如:铁路对话论坛、欧亚轨道交通高峰会、铁路技术设施建设特别会议等。

联系方式联系人:潘洋电 话:010-51295359-8807传 真:010-51295379-8807邮 件:yanzisanyue@163.com手 机:13910422105邮 编:100125地 址: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9-12/3601.html
关键字:轨道交通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