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九届中国(约旦)电力新能源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9-05 08:22:38
内容摘要:供水排水系统、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仪器,水厂设备和技术、水厂整体装备及配套设施水工程施工与咨询, 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给排水、水泵、水表及机械类,管网检测工程技术、密封件材料及管道设备等。
相关参考报告:

会展概况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7日-9月20日
【展会地点】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联合主办】安徽省商务厅 江西省商务厅 吉林省商务厅 河南省商务厅 甘肃省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青岛市商务局 厦门市贸易发展局 温州市人民政府 嘉兴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中国商务部贸易发展局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
【海外支持】约旦投资委 约旦商工会 伊拉克商工会 巴勒斯坦商工会
【特别支持】中国商务部西亚非洲司
【组团单位】山东省国际经济贸易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展会内容:
中近东最大最顶尖华人品牌展会,宁波,温州,青岛,山东,上海,安微,河南,甘肃,吉林,广州企业可享受政府展位费全额补贴的优厚待遇,广东,江苏,福建等地企业也可享受展位费高额补贴的优惠政策,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是中国企业开拓中东市场的必经之路。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惠珍 手机:18268869323 电话:0571-86723222转7736 传真:0571-86737777 E-mail:exhibition7687@163.com 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孵化器3号楼第9层


【展品范围】
1. 输配电设备,电力、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
2. 电能计量产品,电力测量、施工和控制检俢设备;
3. 发电和生产设备,电站、发电机(组)输变电设备、高中低压输变电设备等;
4. 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发电系统与设备:太阳能电力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光电组件等;
5. 核电技术和设备,石油,天然气开采与利用机械设备;
6. 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相关技术与设备:风能、水能、地热能、生物能源等;
7. 供水排水系统、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仪器,水厂设备和技术、水厂整体装备及配套设施水工程施工与咨询, 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给排水、水泵、水表及机械类,管网检测工程技术、密封件材料及管道设备等。

【市场背景】
1. 中东地区电力需求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是全球电力增长速度的两倍。全球电力需求平均每年增长仅为4%。2011年耗电量同上年相比上涨15%。
2. 中东各国计划投资1,200亿美金用于2008年—2012年建设新的电力项目。
3. 中东各国已允许私营企业建设电力设施和淡水处理设施。
4. 中东各国计划在未来的10年内投资1,200亿美元,用于电力和水利项目。
5. 约旦正在评估国内的风能建设计划,其能源市场潜力巨大。与此同时卡塔尔在考虑利用太阳能。
6. 约旦政府致力于实施多元化的能源战略,包括大力开发太阳能发电技术。根据约旦国家能源规划,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应达600兆瓦。为促进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约旦政府于2010年1月颁布了《可再生能源和能效法》。约旦政府还将于年内出台《可再生能源和能效法》的配套法规,对政府上网电价补贴、税收抵免、土地出让和信贷优惠等内容做出细化规定。
7. 2010年以来,约旦先后启动了两个100兆瓦级的大型太阳能发电项目。一个为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约旦南部马安开发区,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预计投资4亿美元,建成后每年发电1.68亿度。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得到美国贸易开发署资助。目前,项目业主正在与各国厂商和金融机构进行接洽,并对相关样品进行技术测试,将待政府具体补贴政策出台后全面实施。另一个为光热发电项目,也位于马安开发区,预计投资4.18亿美元。目前,世界银行清洁技术基金已承诺为该项目提供1.12亿美元贷款。为此,还将建设一个全长180公里的双回路400千伏高压输变电项目,预计投资4.1亿美元。除上述两个大项目外,约旦还有5个10兆瓦级的太阳能项目准备上马。
8. 沙特阿拉伯计划在未来20年里投资600亿美元用于水利项目。
9. 巴林岛计划私有化水利项目,其中一个项目价值10亿美元。
10. 中东地区的海水淡化能力到2015年将翻倍以满足人口增长的需要。
11. 私营企业已经获得在中东国家建设电力设施和海水淡化设施的权利。
12. 从2006年开始,中东地区有15个国家宣布利用核能计划。
13. 阿联酋将成为中东地区第一个建设核能的国家。阿联酋政府已经研究出了详细的方案,包括如何解决核能建设方面要涉及的技术及科技等项目建设中将要面临的一系列问题。阿联酋已经与美国,法国和英国达成合作关系,以期在2020年实现核电产量达到该国用电量的三分之一。

【展会背景】
“中国商品展”创始于2004年,是国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 “走出去”战略、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八年发展,展会已成为“中近东第一大展”和“中国出展第一大展”。 2011年9月,第八届中国商品展在安曼开幕。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十二大同期展览,规模创历年之最。共吸引了来自中东37个国家和地区的17244名专业买家。现场达成各类成交3473万美元,比上届增长63.6%;意向成交9703万美元,比上届增长9.5%,创历史新高。有102家参展企业现场预定了2012年展会。展会已逐渐成为当地一个重要的品牌展会,并赢得了伊拉克、约旦、沙特、黎巴嫩、伊朗、迪拜等30多个国家客商的关注。

【展会概况】
电力能源及环保水处理作为中东市场的热门主题,第八届中国(约旦)电力能源及环保水处理展区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效果显著。开展数日,展商喜报连连: 南方新能源展会期间每日接待的意向客户都超过30个,公司老总多次外出前往客户公司参观考察,签代理协议。 山东中晶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成交几十万美金,已于多位来自沙特阿拉伯、伊朗、叙利亚的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服务】
我组委会将通过以下多种方式,把您的企业及产品信息在中东地区做推广宣传,并寻找对口的采购商,让您还未参展前就能了解当地的商贸情况,掌握商机。
(1)参展企业将会获得50家中近东地区对口行业的采购商数据。
(2)参展企业将会作为中近东地区我国驻外大使馆重点推荐企业,并可将企业资料放在大使馆做宣传。
(3)我组委会在约旦设有呼叫中心,聘用当地阿语工作人员,直接对重要买家进行电话邀请,同时把参展商的信息发给对口的当地采购商。
(4)我组委会将拜访中近东国家的商会和协会,并把参展企业提供给他们,当地商协会将把参展企业作为重点推荐给其会员单位。
(5)我组委会将定期每月给参展企业提供10个中近东地区重要采购商数据。 如有意向,可来电免费索取精准采购商数据! 了解更多信息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惠珍 手机:18268869323 电话:0571-86723222转7736 传真:0571-86737777 E-mail:exhibition7687@163.com 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孵化器3号楼第9层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9-05/3409.html
关键字:电力新能源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