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俄罗斯索契国际白酒、葡萄酒及烈酒展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29 08:33:07
内容摘要:据俄统计局公布最新数据,2011一季度俄实现外贸额1786亿美元,同比增长29.4%,其中出口1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3.7%,进口645亿美元,同比增长41.1%,外贸顺差496亿美元,同比增长6.6%。中国仍为俄第一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达179.75亿美元,在俄外贸总额中占比为10.06%

会展概况

展会内容:
2012年俄罗斯索契国际白、葡萄酒及烈酒展
展会时间:2012年9月5-7日
展会地点:索契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组展:北京喜事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第十八届俄罗斯索契国际白酒及设备展将于2011年9月5日在索契隆重召开,该次展会是俄罗斯及中亚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会还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俄罗斯联邦农业科学研究机构,国家科学研究院,索契市政府,克拉斯诺达尔市农业加工部、当地酒业商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市场分析:
俄罗斯人是个喜爱饮酒的民族。无论是伏特加、威士忌等烈性酒,还是葡萄酒、啤酒等酒精低含量饮品,无一不与俄罗斯人的生活密切相关。俄罗斯位于地球北部,大部分领土处在寒带地区,冬季漫长寒冷。天然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更使俄罗斯民族和酒结下了不解之缘。每逢佳节喜庆或亲朋聚会,酒都是俄罗斯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部分。近年来,俄罗斯啤酒、白酒产量大幅增长,导致对酿酒设备、包装设备及其他附属设备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由于缺乏酿酒设备,俄罗斯扎啤的销量只占啤酒销量的10%,对用于啤酒屋、酒吧、夏季露天活动场所的啤酒冷却及输送设备,特制的玻璃容器及相应设施的需求都相当大。 目前俄罗斯的食品加工和包装业只能满足市场需求的40%,因此食品加工机械和包装机械市场的缺口大,多数俄罗斯中小企业的生产设备已经老化,再加上产业结构调整的客观要求,很多俄罗斯商人也有创办中、小企业的愿望,设备、零部件、原辅料等生产资料在俄罗斯拥有广阔的市场。

双边贸易:
据俄统计局公布最新数据,2011一季度俄实现外贸额1786亿美元,同比增长29.4%,其中出口1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3.7%,进口645亿美元,同比增长41.1%,外贸顺差496亿美元,同比增长6.6%。中国仍为俄第一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达179.75亿美元,在俄外贸总额中占比为10.06%

展品范围:
白酒,伏特加酒,白兰地,鸡尾酒,烈酒,低酒精饮料,酿酒设备,白酒原料及加工设备,酿酒作坊,软饮料,原材料,果汁,包装材料,罐装设备,玻璃容器,瓶罐桶及饮料容器清洗系统,加工设备配件,实验室设备,贴标设备,印刷及物流。

中国组展:
北京喜事达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通胡大街23号楼中北商厦联 系 人: 祝 燕 手机:13910986145 电 话:010-80851864 MSN &Email:xishida006@sina.com 传 真:010-80852295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8-29/3137.html
关键字: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展会
  • 政策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