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9届俄罗斯国际儿童时尚服装展览会(中国代理)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20 08:19:36
内容摘要:现今的俄罗斯人民对童装的消费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据调查,与其他市场相比,童装市场受到危机的影响程度较为低。专家估计,在2010年的童装市场增长7-10%,童装销售额占到1070-1100亿卢布。市场分析结果表明,儿童用品的市场将成为速度增长最快的市场成分,未来5年可能增长20%。持续增长的出生率、经济形势好转、以及零售市场的发展,将成为迅猛发展的先决条件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俄罗斯莫斯科
主办单位:
俄罗斯展会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区总代理:北京天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雅宝路轻纺行业协会支持单位:
北京雅宝路轻纺行业协会
展馆名称:
红宝石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2-09-25 至 2012-09-28
展会地点:
莫斯科 红宝石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第9届俄罗斯国际儿童时尚服装展览会中国区总代理:北京天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雅宝路轻纺行业协会 展会时间:2012年9月25日—28日展会地点:莫斯科 红宝石展览中心主办单位:俄罗斯展会联盟

一、俄罗斯童装
市场介绍:
现今的俄罗斯人民对童装的消费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据调查,与其他市场相比,童装市场受到危机的影响程度较为低。专家估计,在2010年的童装市场增长7-10%,童装销售额占到1070-1100亿卢布。市场分析结果表明,儿童用品的市场将成为速度增长最快的市场成分,未来5年可能增长20%。持续增长的出生率、经济形势好转、以及零售市场的发展,将成为迅猛发展的先决条件

二、展会介绍
俄罗斯国际儿童时尚服装展原先是“儿童世界展”的一部分,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于2007年正式分离出来作为独立的展会来运作,并马上获得世界展会联盟(UFI)和俄罗斯展会联盟(РСВЯ)的认可,取得俄联邦工商部、莫斯科市政府、俄罗斯社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该展会和儿童世界展由同一组委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办,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儿童产品行业的盛会,及时反映了婴幼儿及青少年产品的最新流行趋势。展出面积达9681平方米;该展会两年一届,上届展会有来自17个国家的222个企业参展,观展人数达到21090人。作为一个有效的商业平台,该展会是您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份额、宣传公司形象、推广自由品牌的唯一选择。

同期举办展会:第18届儿童世界展(玩具、礼品、教育、娱乐、饮食、用具,红宝石2/8/6号馆,33757平米)

三、参展范围
及展馆分配服装:新生婴儿服装、儿童服装、青少年服装、校服、针织、儿童内衣、家庭便服、泳装、外套、风衣、衬衫、牛仔、运动服、皮革服装、高档服装、礼服;鞋:新生婴儿鞋、学龄前儿童鞋、中学生鞋、青少年鞋、家庭便鞋、运动鞋、沙滩鞋、皮鞋、橡胶鞋、节日穿鞋等;服饰辅料:各类服装饰品、领带、围巾、手套、皮带、发饰、儿童用手袋和包、面料、里料、辅料、袜类制品、时尚设计。孕妇装:防辐射服、内衣、鞋、整形内衣、袜类 时尚设计:设计师系列童装和童鞋,手工,标牌、包装、专业杂志、网站展馆分配:7/4号展馆

四、联系我们北京天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雅宝路轻纺行业协会 联 系 人:陈 萱 电 话:010-51362985 传 真:010-51362985 手 机:15321888878 MSN:verachen0429@msn.cn QQ:1832055185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2号天雅大厦12层1229室邮  箱:verachen8878@163.com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8-20/2636.html
关键字:儿童服装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