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泰国亚洲大厦维修保养及物业管理展(BMAM EXPO ASIA)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16 08:25:39
内容摘要:第五届亚洲大厦维修保养及物业管理展览(BMAM EXPO ASIA)是专为亚洲大厦和工厂设施及物业管理市场设立并立足于泰国的国际展览。每年和亚洲绿色环保与节能建筑和改造展览在泰国IMPACT展览馆同期举行。泰国在东盟十国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对周边国家具有很强的辐射性作用,市场前景广阔

会展概况
展会内容:

励创展览邀您参加 2012年泰国亚洲大厦维修保养及物业管理展(BMAM EXPO ASIA) 杭州励创展览有限公司---专业国际暖通制冷、厨卫五金、电力能源展览服务机构
一、展会日期:2012年9月19日至21日(每日上午11时 - 下午7时)
二、展会地点:IMPACT 展览及会议中心(7号馆),曼谷,泰国
三、主办单位:IMPACT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泰国) CMC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新加坡)
四、展会介绍:第五届亚洲大厦维修保养及物业管理展览(BMAM EXPO ASIA)是专为亚洲大厦和工厂设施及物业管理市场设立并立足于泰国的国际展览。每年和亚洲绿色环保与节能建筑和改造展览在泰国IMPACT展览馆同期举行。泰国在东盟十国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对周边国家具有很强的辐射性作用,市场前景广阔,越来越多企业利用自贸区优惠条件掘金东盟市场。该项目受到了泰国内政部、泰国工业部、泰国能源部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近来,泰国会展业动作频频,继此前提出的有意成为东南亚的展览中心之后,近期又提出了争做亚洲会展中心的目标。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0年泰国经济从国际展览业中获得10%至15%的增长,在全国会奖旅游(MICE)业中获得20%至30%的增长,泰国希望继续在这些商业领域获得更好的业绩。 泰国会议和展览局的有关负责人认为,随着全球化加剧,亚太商贸展览业也随之快速发展。这给泰国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泰国将充分利用地理上的战略优势,调动一个拥有将近30亿客户的市场。

五、展品范围:
设施管理及物业管理:整体设施管理、设施管理与咨询、物业管理与咨询、外包/承包服务供应商、设施支援服务与咨询、设施管理技术(EAM,CAFM,CAD,CMMS等)、废物管理与处理、水管理与处理、建筑技术与改造、节能系统、HVAC系统与服务、可替代能源、电梯及扶手电梯改造和保养等。 大厦清洁及保养:清洁与保养外包服务与供应商、大厦管理与保养服务、油漆和涂料、清洗机和产品、防水产品与服务、混凝土修补产品与服务、清洗技术和高空作业设备、防热产品(如太阳能薄膜,隔热层外套和油漆等)、清洁用品与卫生间服务、工作服和制服、水冷却器与用品等。 设施安保:出入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防盗报警、IP/网络安全、私家保安系统/保安人员、公共保安(反恐系统及保安人员)、整体保安系统。 设施防火:火灾警报系统与防火板、火灾检测器、紧急照明系统、灭火系统与灭火器、公共广播系统与警报系统、整体消防系统。 工厂保养(保养,维修,操作—MRO): 工厂机械程序优化:生产运作管理(MOM),制造执行系统(MES),过程优化等。 工厂设施现代化和提升:电脑自动化,终端操作控制,应急发电机备份/ UPS,输送系统,照明,HVAC-R,能源管理系统,电源和质量管理等。 工厂设施维修及供应品:ERP/ MRO/ CMMS / EAM软件,粘合剂,密封与垫片(密封胶,密封技术等),液体(润滑油,冷却液,润滑脂,液压等),防腐及除垢,过滤系统,软管及配件,光纤电缆,安全和防护设备,更换磨损的备件 机械状态检验,测量和监控设备和系统:在线监测,远程监测服务,状态监测,设备诊断,数据采集系统,传感器和测量设备(温度,流量测量,阀门,液体流动,振动,超声波),电热元件的测试设备,排放测量装置和设备,激光和几何测量系统。 污染防护与处理:空气污染处理和防护、废物处理、回收和处理、水处理和过滤、风险管理与保险、咨询、外包承包、审计、降低能源消耗和能源回收等。

中国官方指定组展: 杭州励创展览有限公司---专业国际暖通制冷、厨卫五金、电力能源展览服务机构 联系人: 徐小姐 柯小姐 杜小姐 余先生 赵小姐 Tel: 0571-81020603 81020602 81020605 81020607 81020613 Fax: 0571-81020606 Email: china@crechan.com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8-16/2435.html
关键字:物业管理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