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九届中国(约旦)五金及灯具展览会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16 08:10:10
内容摘要:相关机构统计,2011年中东海湾地区获得的施工和基础设施项目合同金额将达1140亿美元,目前已经规划和正在规划中的相关项目金额约达2573亿美元,建设中的相关项目金额高达13684亿美元,均比以往大幅增长。这样的市场状态促成了中东地区对五金工具需求的快速增长。

会展概况

展会内容:
中近东最大最顶尖华人品牌展会,宁波,温州,青岛,山东,上海,安微,河南,甘肃,吉林,广州企业可享受政府展位费全额补贴的优厚待遇,广东,江苏,福建等地企业也可享受展位费高额补贴的优惠政策,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是中国企业开拓中东市场的必经之路。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惠珍 手机:18268869323 电话:0571-86723222转7736 传真:0571-86737777 E-mail:exhibition7687@163.com 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孵化器3号楼第9层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7日-9月20日
【展会地点】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联合主办】安徽省商务厅 江西省商务厅 吉林省商务厅 河南省商务厅 甘肃省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青岛市商务局 厦门市贸易发展局 温州市人民政府 嘉兴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中国商务部贸易发展局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
【海外支持】约旦投资委 约旦商工会 伊拉克商工会 巴勒斯坦商工会
【特别支持】中国商务部西亚非洲司
【组团单位】山东省国际经济贸易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展品范围】
1. 工具类: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艺工具、小型加工机械等;
2. 五金件: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紧固件、筛网等
3. 保安器材:锁类、防盗及报警产品、安全器材等;
4. 汽车附件:维修工具、泵类及各类配件等;
5. 普通照明灯泡、卤钨灯(包括单端、双端、反射式等);荧光灯(包括直管型、环型、紧凑型等);高强度气体放电灯(高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等);各类辐射光源(红外、紫外等);霓虹灯;发光二极管(LED);各类交通运输及信号灯。
6. 建筑用灯;工矿用灯;商业用灯;剧院和娱乐场所用灯;投光照明灯具;嵌入式灯具;道路照明灯具;影视舞台灯具;应急灯;庭院灯;草地灯。
7. 灯座和开关、镇流器(节能型电感镇流器、电子镇流器)电子触发器、电子变压器;电子调频器、启辉器;灯用电源;调光控制设备、各类控光器件(光控、声控、红外感应器件、调光台)。

【市场背景】
1. 据相关机构统计,2011年中东海湾地区获得的施工和基础设施项目合同金额将达1140亿美元,目前已经规划和正在规划中的相关项目金额约达2573亿美元,建设中的相关项目金额高达13684亿美元,均比以往大幅增长。这样的市场状态促成了中东地区对五金工具需求的快速增长。
2. 五金机电主要消费主体是建筑、装饰的工程项目,后者的兴旺和繁荣保证了前者的稳定和发展。今后5年,海湾国家用于城市建设、发电厂、海水淡化厂和石化项目的资金高达几千亿美元,为五金机电产品的消费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需求动力。
3. 中东当地五金工具及相关产品产量很少,对进口产品依赖较重,为全球相关产品供应商提供了良好商机。当地经销商既寻找性价比高的较廉价产品,也非常关注高品质产品,包括体现环保趋势、利用绿色建筑技术的高端产品,同时对代理进口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4. 据统计,中国制造商占据了中东地区80%以上五金市场份额。价格低廉是中国产品取得较大市场份额的重要原因。但中国产品相比缺乏质量和品牌优势,只能主宰低档市场,并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中档市场,高档市场为欧美品牌控制。基于国产五金产品在中东的现状,国内商家目前仍需将转口贸易市场作为主攻方向。目前,五金转口贸易市场建立在中东传统大市场内。这里从事五金工具的商家云集,商人以印度、伊朗国籍者居多,产品几乎是中国货独步天下。中国的生产贸易企业,仅与这些商人建立简单贸易关系,鲜有指定独家代理。
5. 据了解,中国对约旦的出口中,除了各种汽车、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发电机组、小家电等产品外,在出口种类上也不断增加,逐步向多级化方向发展,如扳手、断线钳、电焊钳、工量具等五金工具也纷纷进入了约旦市场,并以便宜的价格和良好的品质受到了约旦居民的青睐。
6. 从市场前景可以看出,中国(约旦)五金及户外用品展是中国企业开拓中东地区五金工具市场的绝好场所,也成为专业人士寻找并获得最佳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平台。中国企业应放眼长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辐射整个中东五金工具市场。
7. 过去10年,海湾国家的人口和财富不断增长,旅游业持续升温,这一切都带动建筑业的繁荣。许多国家基础设施的重建如伊拉克,都极大刺激了灯具产品的需求。
8. 近年来海湾国家对灯具的需求每年以7-10%的速度增长,比3%的国际平均水平高出一倍多。据统计,2010年中近东从我国进口灯具及照明装置超过3亿美元,占进口总额的36.1%。
 9. 海湾国家进口的灯具产品主要包括吊灯、壁灯、台灯、床头灯、荧光灯、LED灯及有关装置,产品主要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和福建。
 10.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达国家产业调整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一般照明电器产品生产大量向发展中国家转移,而中国又是一个比较适合的国家:一是中国具备生产这些产品的条件;二是劳动力成本比较低,从而使中国逐步成为照明电器产品出口大国。
11. 中国灯具在中近东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我国的LED出口在中近东市场中占有很大份额,尤其近年来,呈逐年上升的增长趋势。目前能与我国LED出口量抗衡的国家只有美国、日本等,随着全球LED推广范围的不断扩大,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12. 约旦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是商品进入伊拉克的重要通道。另外,约旦还与黎巴嫩,科威特,叙利亚等周边国家保持着紧密的经贸关系,很多商品都途径约旦进入本国,由此约旦已成为中近东地区一个重要的贸易中心。
13. 目前约旦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零售、贸易与房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照明设备的需求,同时约旦地区人口的增长也带动了照明设备的行业发展。
14. 中国(约旦)灯具灯饰展作为中近东地区最大的中国商品展,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零售商、批发商、设计师、建筑师等行业的专家,提供了无限的商机。

【展会背景】
“中国商品展”创始于2004年,是国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 “走出去”战略、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八年发展,展会已成为“中近东第一大展”和“中国出展第一大展”。 2011年9月,第八届中国商品展在安曼开幕。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十二大同期展览,规模创历年之最。共吸引了来自中东37个国家和地区的17244名专业买家。现场达成各类成交3473万美元,比上届增长63.6%;意向成交9703万美元,比上届增长9.5%,创历史新高。有102家参展企业现场预定了2012年展会。展会已逐渐成为当地一个重要的品牌展会,并赢得了伊拉克、约旦、沙特、黎巴嫩、伊朗、迪拜等30多个国家客商的关注。

【展会概况】
五金及灯具作为中东市场的热门主题,第八届中国(约旦)五金及灯具展区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效果显著。开展数日,展商喜报连连: 广东中山琪朗灯饰厂展会之前收到组委会的海外买家详细信息,已与多位意向客户在谈,展会期间已和多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总意向成交额超过百万美金。 安阳富达金刚石工具的刘总表示今年的效果非常好,中东总代理也已找好,开拓中东市场指日可待。 河南王牌纱布纱布制造有限公司反映客户专业度很高,已现场预订明年的展会。 常州恒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产品非常受买家欢迎,老总表示对中东市场非常看好,现场就预订了明年的约旦展。

【服务】
我组委会将通过以下多种方式,把您的企业及产品信息在中东地区做推广宣传,并寻找对口的采购商,让您还未参展前就能了解当地的商贸情况,掌握商机。
(1)参展企业将会获得50家中近东地区对口行业的采购商数据。
(2)参展企业将会作为中近东地区我国驻外大使馆重点推荐企业,并可将企业资料放在大使馆做宣传。
(3)我组委会在约旦设有呼叫中心,聘用当地阿语工作人员,直接对重要买家进行电话邀请,同时把参展商的信息发给对口的当地采购商。
(4)我组委会将拜访中近东国家的商会和协会,并把参展企业提供给他们,当地商协会将把参展企业作为重点推荐给其会员单位。
(5)我组委会将定期每月给参展企业提供10个中近东地区重要采购商数据。如有意向,可来电免费索取精准采购商数据!

了解更多信息: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惠珍 手机:18268869323 电话:0571-86723222转7736 传真:0571-86737777 E-mail:exhibition7687@163.com 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孵化器3号楼第9层 2012东欧波兰中国厨卫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灯具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纺织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家电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家具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日用消费品及礼品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博览会 2012东欧波兰中国建材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纺织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家具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家电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妇婴童用品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园林及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安防产业博览会 2012中东迪拜中国室内装饰及灯具产业博览 2012中东约旦中国工业机械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工程机械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实验及医疗设备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纺织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环保水处理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食品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家电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家具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灯具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建材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五金展 2012中东约旦中国汽配及摩配展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惠珍 手机:18268869323 电话:0571-86723222转7736 传真:0571-86737777 E-mail:exhibition7687@163.com 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孵化器3号楼第9层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8-16/2416.html
关键字:灯具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