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美容展览会(Beauty Fair Manicure)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2-08-14 08:16:04
内容摘要:大会已经成功地将本展塑造成为中南美最具影响力的化妆、美容盛会,吸引了全球的专业买主参观及采购,同时为参展厂商带来了可观的订单及商业契机。

会展概况
展会地区:
2012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美容展览会(Beauty Fair Manicure) 展览日期:2012年9月8-11日展览周期:每年一届展览地点:巴西 圣保罗展览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会介绍:
巴西美容展是南美最大的美容系列展览会,得到很多国际厂商来共襄盛举,法国团、西班牙、美国、意大利、德国等争相进驻。展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达近530多家,其中1/3参展商来自拉丁美洲以外的国家,如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西班牙、葡萄牙等,其中专业买家更是达到了75,000人次。大会已经成功地将本展塑造成为中南美最具影响力的化妆、美容盛会,吸引了全球的专业买主参观及采购,同时为参展厂商带来了可观的订单及商业契机。

展览范围:
美发用品:假发成品/半成品、洗护用品、焗油膏、美发器具(吹风机、卷发器、剪刀等)沙龙用品:香水、化妆品、沐浴用品、保养美容用品、整发材料及药品、按摩护肤仪器。礼品饰品:香水瓶、化妆包、毛刷、发梳、镜子、包装品、眉笔、唇笔、眼影笔、眼线笔、按摩器等。包装材料:口红盒、腮红盒、香水喷头、乳液喷头、塑料容器、金属容器、各类化妆美容用品之包装材料。原物料:各种彩妆、美容、美发、护肤、包装产品之原料物。

市场介绍:
巴西是拉美大国,国土面积、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居拉美首位,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美容用品投资市场之一,占据了拉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南美地区是我国产品的出口重点地区,我国的化妆、美容、美发、护肤用品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但是我国的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中东、欧洲和北美市场,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南美市场还没有充分开发。南美地区国民经济近几年有了很大恢复,目前正在处于快速增长的上升期,因此是我国各类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同时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其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因此巴西国际化妆、美容、美发、护肤用品展将吸引非常大批的南美地区客商到会洽谈。参加此次展览会对扩大产品宣传,开拓南美各国市场是非常有利的。

敬请关注我公司其他展会计划: 2012年意大利模具展 帕尔马 3月 2012年日本模具展 东京 4月 2012年印度模具展 孟买 4月 2012年美国模具展 底特律 4月 2012年泰国模具展 2012年俄罗斯模具展 曼谷莫斯科 6月 6月 2012年南非模具展 约翰内斯堡 7月 2012年巴西模具展 若因维尔 8月 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模具展 法兰克福 12月 2012年第九届印度国际矿物、金属、冶金及材料展 新德里 9月 2012年波兰国际铸造展 凯尔采 9月 2012年巴西国际铸造、锻造、冶金、铝工业展 若因维尔 9月 2012年俄罗斯冶金展 莫斯科 5月 2012年墨西哥金属成型加工处理、焊接展 蒙特雷 3月 2012年俄罗斯线材及紧固件和安装设备展览会 莫斯科 3月 2012年意大利(LAMIERA)冲压、焊接、钣金及金属线材展览会 博洛尼亚 5月9-12 2012年意大利米兰金属成型焊接展 米兰 10月2-6日 2012年土耳其金属加工展 伊斯坦布尔 10月2-7日 2012年德国汉诺威金属加工板材展 汉诺威 10月23-27日 2012美国金属加工机械设备展览会 拉斯维加斯 11月12-14日 2012年美国西部金属制造及加工技术展 洛杉矶 3月 2012年加拿大机械制造周及焊接展览会 多伦多 3月 2012年英国国际机床展 伯明翰 4月 2012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机床展览会Metalloobrabotka 莫斯科 5月 2012年意大利金属加工机床展 波德诺内 2月 2012年波兰国际机床及工业展MACH-TOOL 波兹南 5月 2012年波兰国际焊接展 波兹南 5月 2012年土耳其国际金属加工技术(机床)展览会 伊斯坦布尔 10月 2012年第29届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机床)展览会IMTS 芝加哥 9月 2012年俄罗斯焊接展 莫斯科 10月 2012年美国焊接展 拉斯维加斯 11月展会同期有参观考察团,有意开拓国际市场或寻求贸易合作伙伴的企业可以报名随团考察我公司协助参展企业向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用于补贴参展企业的参展费用,全低成本,全程领队,配备翻译,全球连锁四星酒店,舒适商务车,异国风情游览,可按客户特殊要求设计路线。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立汤路186号龙德紫金4号楼5层   电话:010-84813731-808 传真:010-84821546 联系人:孙小姐 13041186112 邮箱:Iebcexpo6@msn.cn 在线联系方式:xingxuanziteng@126.com MSN:Iebcexpo6@msn.cn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zh/2012-08-14/2145.html
关键字:美容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 QQ:1048707735
  • QQ:1092050554
  • 手机:16619987910(微信同号)
  • 邮件:hjbaogao@163.com

1、选择研究报告

按行业导航查找 在站内搜索报告

2、订购研究报告

邮件订购:hjbaogao@163.com

电话订购:16619987910(微信同号)

QQ订购:1048707735

3、签订订购协议

报告确定后,双方签定合同。

4、付款方式

公司账号:1100 1053 0000 5301 7596

账户名:北京诺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燕莎东支行

温馨提示: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或者转帐底单传真给我们

5、发货时间

款到后3-5个工作日内(定制报告另定)

6、送货方式

电子版研究报告:Email 光盘邮寄

印刷版研究报告:快递 EMS

7、款到快递发票

我们会在收到款项后1-2个工作日内快递发票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