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货车行业品牌排行榜分析

中国市场研究网www.hjbaogao.com.cn2013-05-11 21:12:34
内容摘要: 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又称作卡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造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

    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又称作卡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造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中国重汽 (于1956年,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东风 (创立于1969年,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东风汽车公司)
福田 (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十大货车品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淮JAC (始于1964年,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大型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五十铃ISUZU (始创于1916年日本,国内商用车行业领先水平,货车十大品牌,香港上市企业,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解放 (创始于1953年,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重型载重车制造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江铃JMC (中国驰名商标,商用车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致力于货车研发生产的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力帆LIFAN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集团公司,重庆力帆实业(集团)公司)
长安 (源于1862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汽车行业领先企业,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陕汽 (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hjbaogao.com.cn/hynews/2013-05-11/12187.html
关键字:

版权声明

中国市场研究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发现本站文章和图片存在版权或者其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hjbaogao@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中国市场研究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中国市场研究网。

相关阅读:

  • 报告
  • 数据
  • 市场
  • 新闻
  • 政策